配色: 字号:
手机与电脑互传照片和文件的方法
2015-06-12 | 阅:  转:  |  分享 
  
手机与电脑相互传递照处理文件的方法

一,通过QQ相互传递法:首先手机和电脑双方同时打开同一QQ号。

1,电脑传至手机:在电脑的QQ页面/双击(我的iph0ne/)将电脑中的图片拖到QQ页面的

“导出手机相册”方框的最下面的栏目框中/发送,此时手机即收到图片。

2,手机传至电脑:在手机的QQ页面/点击(我的电脑)/图片/选中图片/确定,此时在电脑

的QQ页面上展现该图片。

二,通过微信相互传递:首先手机和电脑双方同时打开同一微信号,点击切换帐户,(二维码/条码)即显现,手机微信对电脑微信(二维码/条码)扫描后登陆。

1,电脑传至手机:在电脑双击(文件传输助手)/将图片拖至最下面方框/发送,手机收到。

2.a手机传送过图片传至电脑:点击(文件传输助手)/点击方框右下面⊕/图片/再长点大图片/传送给朋友/点本家头像/确定/,再点击电脑微信中本家头像//此时电脑微信收到图片。

2,b手机传至电脑多种功能传递: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文件传输助手)/点击方框右下面⊕/可广泛选择包括图片,小视频,收藏图片,名片,视频聊天等。手机传出后再点击电脑微信中(文件传输助手)/图片或文件就在电脑的微信页面上展现了,

2,c电脑中保存图片:双击图片/右键图片复制/在电脑文件夹中粘贴/即在电脑中保存了。

附说明:手机扫描电脑中文件二维码后/点右上角分享图标二维码/条码(…)/收藏。



献花(0)
+1
(本文系泰山冬雪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