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2014 秋季家长会主持词
2015-06-30 | 阅:  转:  |  分享 
  
2014秋季专题家长会主持词尊敬的各位家长:大家中午好!感谢大家在百忙中来参加我们小学的这次专题家长会。可以说,今天各位的到来,是对学生学习的支持、对孩子安全的关心,更是各位对学校工作支持的最好见证。请允许我代表学校、代表孩子们向各位家长说声“谢谢!”家长朋友们,召开这次家长会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学校、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以安全为依托的,因此,孩子的安全问题,怎么强调都不过分。这次家长会可以说是“一切为了我们的学生——你们的孩子”,为了他们今天的学习、为了他们明天的进步,这是我们双方教育的一个根本着眼点和出发点。基于这个目标,我们希望这次家长会达到预期的效果取得圆满的成功!下面,我们就进入第项议程,请我第项议程,”安全文明之星”的先进个人,请郭校长为我们宣读授奖学生名单。

第四项议程,请我校优秀班主任代表周宁老师发言。

第五项议程:家长代表发言。请五年级学生张克凡的爸爸发言。

第六项议程:请郭校长讲话。

再次感谢众位家长准时参加学校的家长会。祝您的孩子在新学期里习进步、健康成长;也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献花(0)
+1
(本文系18919270427...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