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衬衫皱了怎么办?
2015-07-10 | 阅:  转:  |  分享 
  
衬衫皱了怎么办?



衬衫皱了怎么办



方案一:一定要用手洗,不要用力揉,搓领子的时候要用一个领尖对这另一个搓。如果是要机洗的话不要甩干脱水转速400就可以了,把湿湿的衬衣挂着阴干,而且挂好后要用手把领子与下摆拉平整,这样干了之后就是平整啦!



方案二:不要用过烫的热水洗,在洗的过程中不能用手拧衣服,漂洗的最后一次可以加一点衣物柔顺剂浸泡!这样也是让它控干水分,不要用手去拧,在晾晒的时候尽量拉平衣服上面的褶皱,平铺晾晒,底下可以垫一个硬的纸盒之类!还有纯棉衣物最好是用手洗涤,这样会减轻衣服缩水与起皱现象!



方案三:放衣物柔顺济(比如金纺),机器洗也可以,但是千万不能用机器甩干!如果你的衬衣不是拧下就皱的像树皮那样的,可以手稍微拧下.然后晾的时候甩几下。如果是普通的衬衣(料子是棉涤的),放点金纺,机器洗,机器甩干都可以,就是晾的时候一定要先用力甩两下。如果非要放在柜子里可以把衬衣铺平,然后放一个硬一点的塑料带在上面,再一起裹起来,就像裹画轴那样,再放到柜子里就好了,短时间不会皱。
献花(0)
+1
(本文系流连080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