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lc999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世界最大飞机明年试飞 比足球场大
2015-08-05 | 阅:  转:  |  分享 
  
世界最大飞机明年试飞比足球场大



美洲世界最大飞机明年试飞比足球场大(组图/视频)

明年年初,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将预定在其开创性的首次试飞中升空。(SierraNevada公司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明年年初,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将预定在其开创性的首次试飞中升空。

这架被命名为“StratolaunchCarrier”(平流层空射运载者)的飞机目前正在美国加州莫哈韦沙漠航空发射场制造,最终将有385英尺(117米)的翼展。这将是一架巨大的飞机,它的机翼非常宽,可以达到12.5英尺(3.8米)。如果这架飞机放置在一个足球场中心,甚至会超出足球场两边的球门柱。这架飞机将在空中充当巨型空气垫,可以在承载有效载荷前提下,比现有技术达到更快的速度和较低的成本。

这架飞机是微软联合创始人、“ScaledComposites”公司的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Allen)和伯特·鲁坦(BurtRutan)的心血结晶。该公司今天向《每日邮报》证实,制造将如期举行。当其完成后,“StratolaunchCarrier”飞机将安装有六个747级发动机。相比于波音747-8的225英尺(68米)的翼展,这架飞机将拥有385英尺(117米)的翼展。



被命名为“StratolaunchCarrier”(平流层空射运载者)世界上最大的飞机。(Stratolaunch系统公司图片)

这架飞机可以攀升至30,000英尺高空,在那里发射火箭,从而避免了从地球发射的巨大的燃料成本。最初,这架飞机旨在运载重达约13,500磅(6,124千克)的卫星到距地球112英里(180公里)和距地球1,243英里(2000公里)的地球轨道之间。

除了卫星之外,Stratolaunch飞机也可以发射一艘“追梦者飞船”(DreamChaserspaceship)。Stratolaunch公司的执行董事查尔斯·比姆斯(CharlesBeames)在去年10月份表示:“发射‘追梦者’似乎更加合乎逻辑。”

献花(0)
+1
(本文系lc999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