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lc999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火星发现三角异物 似《星球大战》战舰
2015-08-28 | 阅:  转:  |  分享 
  


火星发现三角异物似《星球大战》战舰

UFO探索者在火星探测器“好奇号”所摄的最新照片上,发现形状类似科幻电影《星球大战》中战舰的物体。据今日俄罗斯(RT)8月24日报导,UFO目击网站(UFOSightingsDaily)的编辑斯科特·华林(ScottWaring)解释:“我在‘好奇号’探测器的最新图片上,发现这个异常物体。它是黑色的,看起来像坠毁的UFO。”

华林估算其大小为2.5~3米宽,他说:“此物体可能仅载几名船员。”报导说,如果将其形状放大,可见与《星球大战》中的宇宙飞船“灭星者”(StarDestroyer)非常相似。只是该物体的体积比“灭星者”飞船约小500倍。



(科幻电影《星球大战》中“灭星者”的形状)华林补充道:“关于这个飞船的照片只有这一张。

通常,探测器会在每个区域拍摄很多照片,但是在这个区域只有这一张照片。也许,探测器明天会拍摄更多照片。”

一名为“KenBurritt”的留言者写道:“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坠毁的飞船,但可以明确是人工产物。”

前几天,华林接到一位UFO探索者的报告,在火星表面出现一条“高度警觉”的“蜥蜴”。

华林描述:“这个生物看上去像一条蜥蜴,长着短尾巴。我尝试仔细观察,发现它的头部发亮,好像有一层外壳,但是它的身体、前肢和后肢没有外壳,只有皮肤。

蜥蜴头部翘起的状态说明,它对探测器保持高度警觉。”

而且,华林提出疑问:“我看到这个证据,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探测器不报告UFO探索者们已经报告的这些生命呢?”

献花(0)
+1
(本文系lc999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