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礼仪选修课试卷分析(李雪)
2015-08-31 | 阅:  转:  |  分享 
  
北京昌平职业学校考试情况分析表

2006——2007学年度第一学期

任课教师李雪2007年1月18日















































析 “教与学”两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原因 通过这一学期的学习,学生能够意识到礼貌、规范的行为举止,的确可以有效地提升自身形象和素质。

他们在学习了社交中常施的礼貌礼节、进出公共场所、使用电话、电梯、名片的礼貌礼节、西餐的用法以及面试技巧等知识后,心里已经有了一个正确的,合乎礼仪规范的行为标准。明白了怎样做才体现得出一个人的道德、修养,怎样做才是美。 “教与学”两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很多学生都有了这样的意识,明白了该怎样做比较好。但却还不能将这种认识很快的转化成一种好的行为习惯,真正成为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

他们不能够很好的保持住正确、优雅的言行举止,需要别人经常督促和提醒。 今后提高教学质量的措施 让学生将所学的知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并转化成一种习惯,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养成.。在这段时间内,我们还应该是学生不断加强认识,同时也需要教师对他们进一步督促和塑造。

处室主任贾光宏2007年1月18日



献花(0)
+1
(本文系雨霖馆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