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手机与电脑互传照片和文件的方法(更新版)
2015-11-22 | 阅:  转:  |  分享 
  
手机与电脑相互传递照处理文件的方法(更新版)

1,电脑传至手机:在电脑的QQ页面/双击(我的iph0ne/)将电脑中的图片拖到QQ页面的

“导出手机相册”方框的最下面的栏目框中/发送,此时手机即收到了图片。

2,手机传至电脑:在手机QQ页面/点击我的电脑/图片/选中图片/确定,即在电脑QQ页一,通过QQ相互传递法:首先手机和电脑双方同时打开同一QQ号。

面上显现了该图片。

二,通过微信相互传递:通过文件传输助手传递,先手机和电脑同时打开同一微信号,点击电脑切换帐户二维码条码即显现,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条码)/登陆。

1,电脑传至手机:双击电脑中(文件传输助手)/将图片拖至下面方框/发送,手机收到。

2.a手机图片传至电脑:在手机上点(文件传输助手)/点方框右下面⊕/图片(或收藏)/再选中图片或文件/发送/确定//此时电脑微信页面即收到图片或文件。

2,b手机至电脑多功能文件的传递: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文件传输助手)/点击方框右下面⊕/选择包括图片.小视频.收藏图片.名片.视频聊天等点击。手机传出后,再在电脑微信中点(文件传输助手)/图片或文件即在电脑的微信页面上展现了。

2,c图片在电脑中保存:双击将图片放大/右键图片/复制/在电脑文件夹中粘贴/即保存了。

三,手机短信传至电脑-再至手机微信中:先将手机和电脑双方同开同一微信号备用。

1,打开手机短信/选定短信/拷贝。

2,重开手机微信/点文件传输助手/在下面对话框长按/粘贴/发送/文件即入电脑微信中。

3,在电脑微信框的文件上点右键/转发/文件传输助手/确定,手机微信上即展现。

附说明:手机扫描电脑中二维码后/点右上角分享图标二维码条码(…)/收藏。

QQ654790989海天草木供稿2015年秋於深圳

献花(0)
+1
(本文系泰山冬雪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