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要怎样才能成为台球高手?
2015-12-31 | 阅:  转:  |  分享 
  
要怎样才能成为台球高手?



我们平时都有见过台球也玩过台球,发现有很多的台球高手,今天我和大家讲我玩台球的一些经验吧!百纳中国品牌榜



1、首先我们要学会拿球杆。怎么拿球杆呢?最好的姿势就是手握紧距杆尾五到十公分,杆头应低于杆尾。



2、相信你们都玩过3D桌球吧!【1】:当你标准4号球的时候就会出现三条线,你只要移动球杆这三条线都会移动【2】所以你在打台球的时候你就想像有着三条线的存在,想像你在移动球杆的时候目标球就开始移动并对准你要打进的那个洞就开始打。



3、你没有发现和4号在一起的那个白球(想像出来的那个白球)和4号接触的时候,白球4号球和球洞是一条直线的。所以你在打球的时候一定要让想像出来的那个白球和4号球和球洞成一条直线。照着这样的方法打的话球就一定会进的。

献花(0)
+1
(本文系流连080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