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你所不知道的贴牌酒
2016-01-07 | 阅:  转:  |  分享 
  
贴牌酒OEM(OriginalEquipmentManufacturer,贴牌生产)并不是假酒,而是一种常见的代加工的形式——由生产厂商按商标持有者的需求与授权,代为生产产品,这就跟富士康根据苹果公司的要求和授权,代理生产苹果设备是一样的。其实,在很多产区都会有从事贴牌酒的。尤其是中国贴牌酒非常普遍。淘铺兔告诉大家要判断一款酒是不是贴牌酒,在外观是看不出来的,需要我们追溯到原产地,看这款酒的正真背景,要了解酒厂或者酒庄的历史,历史比较长的酒庄我们买的时候就比较放心,而一些没听过酒名的酒,我们需要慎重考虑,有些喜欢打擦边球酒,改一个字母或者伪造酒庄的信息,我们买的时候也要慎重。

中国进口商对OEM葡萄酒的套路是:取一个大气的名字,使用重型瓶,制作大气精美的盒子,在比那早一段传奇色彩的出生,就可以招商再卖给给消费者了。

但是很多酒商都喜欢做OME酒,是因为中国就上拿到酒后,贴上牌子,可以卖出比较高的价格。因为是自己的东西,所以也不需要压货。这两点好处使得酒商都喜欢做OME酒。

献花(0)
+1
(本文系淘铺兔知识...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