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木头游资战法汇总
2016-02-13 | 阅:  转:  |  分享 
  
七伤拳战法:

一只个股在经过连续放量拉升后出现长阳,随后开始横盘,横盘时不断出现上下影线,一般阳线多阴线少且阳线量能比阴线量能大。股价依托5、10日线运行,5、10日线不能死叉、10日线必须上行,横盘第7天容易变盘,一般第七天收在5、10日线上方后面就会加速开始第二波上涨,由于是第7天变盘或决定变盘方向故称为“七伤拳”。









黑丽棒战法:

当股价高开低走时留下下影线,同时没有回补缺口(有时刚刚回补缺口也可以),最后收盘收出一根假阴线。第二天如果直接高开或股价的最低点比前一天高并且快速翻红即可买入,最安全的买点是在第二天阳线全部吃掉前一天阴线时进场,激进点的只需满足高开或股价的最低点比前一天高并且快速翻红即可买入。(这种战法常用于受到利好刺激高开低走留下缺口的个股或者是涨停板后第二天高开低走留下缺口的个股),如果高开低走的假阴性对前期平台形成突破回踩缺口同时回踩平台就更能确认是黑丽棒走势。(如下图)





















双轨战法:

当股价沿5、10日线上行,5、10日线几乎形成平行时好像铁路两条轨道,就称为双轨。操作方法,股价回踩10日线买入,第二天拉升创新高卖出,不断做差,当成交量突然缩小或5日线掉头时不再关注。这种方法适用于高抛低吸,适合喜欢做差的投资者。





5日线上方加速注意减仓,加速脱离双轨注意减仓



小碎阳战法:

连续出现小阳线且成交量温和放大或持平,一般在第5或第6根阳线买入,随后将拉出大阳。这种走势一般在底部或者上升通道中适用,第一根大阳出现如果没有上影线可持股一天,第二天再次出现大阳就是卖点。第一天的上影线如果不长也可持股,第二天卖出。











底部双响炮战法:

底部双响炮是指股价在底部出现两次涨停,一种是像第一个图一样走势类似于N字形,这种底部双响炮的在股价突破N字形左上角的高点时买入,或者突破后回踩左上角高点时买入。第二种就是底部抬高的双响炮,第二个图的罗顿发展就是底部抬高的底部双响炮战法和黑丽棒战法的完美结合。





献花(0)
+1
(本文系股票通风报...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