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头狼涨停战法
2016-02-14 | 阅:  转:  |  分享 
  


头狼涨停战法



最近新浪在短短1个多月抓了N多涨停,短期收益达到惊人的150%快准狠



图示:“头狼”出击涨停板具体情况



从上表我们不难发现,“头狼”的表现非常给力:期间共捕获12个涨停板,而同期大盘下跌了5.4%;逆势增长48.2%,共跑赢大盘53个百分点。“头狼”究竟是如何做到的?他连续捕获涨停板的秘籍又是什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他近期的经典战例:

战例一:乐山电力(16.40,-0.10,-0.61%)



5月6日,乐山电力高开后一路拉升,“头狼”在9点55分,在乐山电力上涨4.2%时买入该股,买入后乐山电力拉抬至在6%左右震荡较长时间,午后一度冲击涨停。



战例二:运盛实业

从K线形态看,5月13日之前,运盛实业从高位随大盘回落,在半年和年线处得到支撑后,小阴小阳线缓缓向上攀升,股价表现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到5月13日,运盛实业早盘开盘就表现不俗,该股当日平开之后,就受到连续大单买入,短短9分钟时间,股价就被拉涨至5%,之后才有稍许回调,“头狼”就是在该回调时点果断出手买入,买入之后,运盛实业就被一笔接近1000万手的大单直接打上涨停板并封死涨停。从“头狼”出手到运盛实业封死涨停板,前后不到1分钟,我们不得不佩服他眼光之独到、手法之精准和出手之快捷。



战例三:哈高科





哈高科K线形态和运盛实业基本一致,也属于从高位下跌后在底部盘整的形态。5月16日哈高科高开1.5%,之后被小许大单拉升至3%左右,“头狼”即在该点位买入该股,买入之后,哈高科又出现连续放量拉升,最终在9点48分前后,被一笔1000多万和一笔2500多万的单子打到涨停,同时封死涨停板。从9点40分“头狼”出击哈高科到9点48分该股封死涨停,前后共8分钟时间。时间之短,出手之快,令人赞叹。

这名选手眼光很毒辣,嗅觉很灵敏,一只股票能否涨停,早盘10分钟之内基本上就能给出准确判断。他的操作也是自成风格,买卖果断迅速,涨停之前毫秒必争,操盘手法完全达到了“快准狠”的境界!



古代兵法有云:以战养战!意思是,只有通过残酷的实战才能更好地锻炼士兵的战斗力。如果你也想和选手“头狼”一样成为涨停狙击手,就不妨多揣摩学习他的案例并结合实战运用。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买在涨停前不再只是梦想!























献花(0)
+1
(本文系股票通风报...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