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电脑题目
2016-02-22 | 阅:  转:  |  分享 
  
计算机维修的题目

1.CPU内部___________的大小以及___________对CPU的性能影响很大。2.微型计算机的硬件即外部工作环境包括温度、湿度、___________、交流电压、外部干扰磁场等。3.构成PC机的核心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从微型计算机结构层次上分,总线可分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系统总线、外部总线。5.内存的主要技术指标包括引脚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奇偶校验等。6.台式电脑开机启动时,如果想要进入BIOS设置,应立刻按下_____、______键,就可以进入BIOS设定界面。如果按下___________可以用来显示启动菜单。7.电脑开机自检时,最先检查的部件为________________。8.根据机箱的外形,机箱可以分为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___两类。9.通常微机中的外设接口都用统一的颜色,鼠标接口颜色是____________,键盘接口颜色是____________。判断题1.CPU的数据总线和二级高速缓存、内存和总线扩展槽之间的数据交换的时钟频率完全一致。【】2.在常见的BIOS报警信息中KeyboarderrorornoKeyboardpresent表示键盘故障或者是键盘没有连接好。【】3.一个光驱和一个硬盘分别接在两个IDE插座上,不需要主从盘设置。【】4.DDR2内存插槽和DDR3内存插槽的引脚相同。【】5.一般情况下,PCI声卡对CPU的占用率比ISA声卡高。【】6.打开组策略的命令是msconfig。【×】7.BIOS的三方面基本功能是自动及初始化、程序服务和硬件中断处理。【】8.CPU出现故障,计算机不会有提示或警报声。【】

判断1.×2.√3.√4.×5.√6.√7.√8.×

1.CPU内部___主频________的大小以及___2级缓存________对CPU的性能影响很大。2.微型计算机的硬件即外部工作环境包括温度、湿度、__清洁度_________、交流电压、外部干扰磁场等。3.构成PC机的核心是CPU、存储器、外设。4.从微型计算机结构层次上分,总线可分为CPU总线、存储总线、系统总线、外部总线。5.内存的主要技术指标包括引脚数、容量、速度、奇偶校验等6.台式电脑开机启动时,如果想要进入BIOS设置,应立刻按下DELETE、F2键,就可以进入BIOS设定界面。如果按下ALT+T可以用来显示启动菜单。7.电脑开机自检时,最先检查的部件为显卡。8.根据机箱的外形,机箱可以分为卧式和立式两类。9.通常微机中的外设接口都用统一的颜色,鼠标接口颜色是青绿色,键盘接口颜色是紫色。



















献花(0)
+1
(本文系钉子8261mis...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