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学校三公经费内部控制制度
2016-03-18 | 阅:  转:  |  分享 
  
学校三公经费内部控制制度

1、办公室及后勤负责学校公务用车的统筹、管理工作;

2、学校公务租用车须围绕开展学校各项工作服务,不得用于与工作无关的其他事情。

3、因工作需要用车时,须到主管副校长示后,办公室

4、公务租用车预算超过以上的差旅费需事先由主管财务副校长超过2上校长,3以上由学校行政会形成决议方能进行。

1、持有公函的公务活动和来访人员接待,应由办公室拟接待方案列出接待清单接待对象的单位姓名、和公务活动的项目、时间、场所陪同人员名单费用等主管校长批准公函的一律接待

2、接待用餐学校食堂超出学校食堂接待能力的,校外定点餐馆次接待费预算超过以上的需事先由主管财务副校长超过2上校长,3以上由学校行政会形成决议。

接待结束,办公室应及时发生接待费用,取得用餐的菜单完善清单。

1、培训开会等需要出差的,有校长书记需需要书记批的、公函学校的“单”预算超过以上的差旅费需事先由主管财务副校长超过2上校长,3以上由学校行政会形成决议。上搭乘公共交通,有效票据据实报销,需要用公务车的,遵照车管理有关规定,不再报交通补助费利用私出差的,可有效票据同里程公共汽车票价金额内报销过桥过路费及费

3、因出差需要确实在外就餐的,报销遵照县有关文件规定执行,超出部分自。

住宿等费用的报销遵照县有关文件规定执行。财务室应对公务车费、费、接待费等分开核算,根据代表大会的预算对费用进行控制,超出预算标准的费用在代表大会追加前不得报销。

制度自起执行。
献花(0)
+1
(本文系与你同行Ⅱ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