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美国计算机专业
2016-03-29 | 阅:  转:  |  分享 
  
SanFranciscoState(旧金山州立大学)...(30)
CornellUniversity(康奈尔大学)(30)

▼推特Twitter(1,153员工数据)

UCBerkeley(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59)
Stanford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53)
UCSB(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21)
CarnegieMellon(卡内基梅隆大学)...(18)
MIT(麻省理工学院).(17)
UniversityofWashington(华盛顿大学西雅图)(10)

▼苹果(Apple)

SanJoseState(圣何塞州立大学)(1994)
Stanford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1466)
UCBerkeley(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1396)
UTAustin(德州大学奥斯汀)(1078)
CaliforniaTech(加州理工学院)(796)
SantaClaraUniversity(圣克拉拉大学)(741)
SanFranciscoState(旧金山州立大学)...(689)
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627)
UCSB(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627)

这份名单里有的学校名不见经传,如圣何塞州立大学、圣克拉拉大学、西雅图大学、西华盛顿大学。
别觉得奇怪,人家占尽了『地利』。谷歌,脸书,领英,苹果,推特等大公司都在旧金山湾区,而圣
何塞州立大学和圣克拉拉大学在湾区科技公司的集中地:俗称硅谷的圣何塞。所以,选校时如果考虑
留在美国工作,一定要考虑地理位置。所以,这和找金融工作就选地处纽约的大学一个道理。

关于选校,戳左下角阅读原文,给你看一篇最实用的选校指南文章。
阅读原文
献花(0)
+1
(本文系富一生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