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歪果仁真会玩!出了这款能测床震、捉小三的床垫
2016-04-20 | 阅:  转:  |  分享 
  
歪果仁真会玩!出了这款能测床震、捉小三的床垫

来源:智能家庭

都说科技造福人类,然而最近市场上出现的这款床垫却让某些人担惊受怕。

近期,西班牙床垫公司Durmet推出一款名为Smarttress的智能床垫,可以实时监测和分辨床的使用情况,让第三者无处可逃。



这款智能床垫由弹簧上的震动传感器和“接触区域探测器”组成,配置有24个超声波传感器。当“床震”开始时,用户会通过床垫配套的应用程序收到一条通知,当中会显示床垫震动的频率、强度(每分钟震动次数),还能实时看到床的哪个部分所受压力最大。

另外,这款智能床垫监测系统还可根据传感器传回来的数据生成3D影像,让人实时了解躺在上边的人的一举一动。

靠这些信息,用户即使在千里之外,也能够很清楚地知道,家里的床上是否正在发生着惊天动地的大事。



开发人员还透露说,为了能准确地区分出是家里的宠物在床上跳,还是有人在床上偷情,他们做了大量的测试,以保证床垫能够正常的工作。并且,这款床垫的监测功能具有极佳的隐蔽性,检测传感器与床垫的弹簧融为一体,很难被发现。

该床垫制造商承诺将会为购买者保密,并保质五年。如果你心里有怀疑,想购买这款拥有“爱爱检测系统”的智能床垫,唯一的途径是向给Durmet公司发送邮件,而公司会尽快给和你联系。至于价格,估计也不会太便宜,毕竟它要做的事情不简单。



献花(0)
+1
(本文系xuxinbo123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