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主力行为学5】洞穿主力(内附4
2016-04-22 | 阅:  转:  |  分享 
  


【主力行为学5】洞穿主力





四年前有朋友问我主力在哪里,我说主力在暴涨的股票里;三年前有朋友问我主力在哪里,我说主力在控盘庄股里;两年前有朋友问我主力在哪里,我说主力在筹码里。





上图是富安娜的中线走势,中线持续缩量走出新高,这票涨的很高了,从22到54已经翻倍,那么还能追吗?如果主力在那么当然可以追,那么怎么看谁是主力成本呢?如果看到了主力所处的位置,就能知道现在主力是准备继续拉升还是准备离场了,我们来看一下:

右边是筹码分布,其中亮黄色是100日前成本,也就是中线资金;红色是5日前成本,也就是短线资金。

该股能够从2010年初开始持续拉升说明主力在里面。

该股能够缩量上涨,说明在上涨的时候主力并没有继续让资金大规模进场,在上涨初期是在低位放量的,说明有大量资金进场。所以主力在前期低位时进场,高度控盘,造成放量的形态,而后边拉边放出筹码,一点的筹码就能将股价拉升。

主力既然依然早就进场,所以必定是中线资金,筹码分布中亮黄色的100日前的筹码就是中线资金,是最早进场的资金,这就是主力资金。

我们看亮黄色的前期筹码就能看到主力的位置,在低位说明主力还没有往上拉高出货,就可以继续买入;如果在高位就说明主力拉高出货,坚决离场。















4月22日重点关注股票



600482风帆股份连续走三天回调,回调至60线位置,60日线形成强支撑,开始企稳反弹,并且下方缺口形成强支撑。回踩不破33.7,介入!













献花(0)
+1
(本文系天天向上E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