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112岁最长寿男子的养生秘诀每天吃这一种水果
2016-05-19 | 阅:  转:  |  分享 
  
112岁最长寿男子的养生秘诀:每天吃这一种水果!

2016-04-1902:27PM



112岁的美国居民桑杰士布拉斯克斯(SalustianoSanchez-Blazquez)成为全球最长寿男性。(SHULAKOPERSHTOUK/AFP/GettyImages) 【2016年04月19日讯】(记者李倩倩报导)近日,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112岁的美国纽约州居民桑杰士布拉斯克斯(SalustianoSanchez-Blazquez)成为全球最长寿男性。而桑杰士把他的长寿归功于每天吃一根香蕉。

据报导,吉尼斯世界纪录利用人口普查报告、移民文件、婚姻纪录和新闻报导等,确认这项纪录。吉尼斯世界纪录资深老年学顾问杨恩(RobertYoung)表示,全球超级人瑞高达9成是女性,桑杰士布拉斯克斯是当前能证明生于1901年的唯一男性。1901年6月8日出生于西班牙的桑杰士布拉斯克斯,17岁前往古巴,在甘蔗田工作。他于1920年抵达美国,在肯塔基州担任煤矿工,后来迁往纽约州尼加拉瀑布区(NiagaraFalls),目前仍居住在此地。桑杰士布拉斯克斯于2007年住进养老院,他有1儿1女、7个孙子、15个曾孙和5个玄孙。桑杰士布拉斯克斯把自己的长寿归功于每天吃一根香蕉以及服用6颗止痛药阿纳辛(Anacin)。五谷为养五果为助香蕉被称为百果之冠,具有润肠通便,清热解毒,健脑益智,通血脉,填精髓,降血压等功效,主要用于便秘,酒醉,发烧,皮肤生疮,有着较高的药用价值,同时因为香蕉含有较多的镁,可以改善抑郁。责任编辑:赵云



献花(0)
+1
(本文系用力戳穿它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