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淸歌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香港喜运佳表行?发现光阴里的浪漫故事
2016-05-24 | 阅:  转:  |  分享 
  
香港喜运佳表行:发现光阴里的浪漫故事

说到手表,人们不由自主的就会联想到时间。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对于珍惜光阴、珍惜时是的人来说,时间的悄然流逝,无疑是心中的一种痛。

在人类最初没有记录时间的钟表之前,人们只能通过观察太阳来估计时间,后来慢慢地发明沙漏,但是这种记时方法,只能估计个大概,直至钟表的出现,人们记时精确到了分和秒。

钟表出现后又有了手表,上世纪手表是女孩子结婚的必须品,就好比现在女孩子结婚必备的新房子,想着我妈妈的柜子里还珍藏着一块香港喜运佳表行购买的手表,虽然十几年不用了,但是手表看起来依然是高端大气,熠熠夺目,听说是当年我爸托别人从香港买回来送给我妈的定情之物,是一代人美好爱情的象征。

直至近二十年以来,手机的出现,使手表慢慢地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但它并未从人们的心中退出,而是像一瓶陈年老酒一样,当它再一次出现时,带给人们的是惊讶和荣耀。

如今戴手表的意义的以前不一样,记录时间的意义不大,而很多人却能从男人手上的手表来识别的身份的尊贵与否,手表已经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

收藏界也出现了很多手表行家,我爸妈还有心把他那块从喜运佳表行买来的婚表,作为传家之宝,将来还想传给我和媳妇儿,我知道爸妈的意思,是希望我的婚姻像他们一样美满。





















献花(0)
+1
(本文系淸歌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