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环贴式手机支架
2016-05-27 | 阅:  转:  |  分享 
  
1

说明书一种环贴式手机支架技术领域本实用新型涉及手机配件领域,特别指一种环贴式手机支架。背景技术近年来智能手机发展迅猛,其强大及多样化的功能大大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产生活,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喜爱,随着智能手机的带动,用于辅助智能手机以达到更加方便、实用目的的手机配件也得到了长足发展,比

如用于保护手机的保护壳、用于手机自拍的自拍杆、用于将手机倾斜或竖直放置以便更好的观看手机视频的支架等。现有的手机支架以便采用可翻转结构,通过转动支板使支板与手机支架之间形成支撑夹角,以支板及支架作为支点形成支撑结构,该种结构的手机支架仅仅只能放置在桌面等水平面上使用,使用范围有限,不能满足移动状态下使用。特别是在人们长时间手持情况下会造成手部酸痛的不便情况,依旧未被解决。实用新型内容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针对上述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一种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快捷,外形酷炫,采用环贴与支架相结合的设计原理,

可保证在移动状态下方便使用的环贴式手机支架。本实用新型采取的技术方案如下:一种环贴式手机支架,包括环贴带、固定旋转平台及手机支架,其中,上述环贴带为带状结构,其上部中间有圆形凹槽可与固定旋转平台通过下部四个小螺丝固定连接,固定旋转平台上部也开有凹槽,凹槽四周有螺旋形滑槽,以此与手机支架连接在一起。

对上述方案的说明:1、所述的环贴带为柔性带体结构,环贴带两侧的粘贴条可相互粘贴形成密封环状结构,环贴带上部与固定旋转平台相连。2、所述的手机支架与上述固定旋转平台连接固定,手机支架为手机壳形式,用弹塑性较好的矩形塑料四周外翻出来,形成槽口,槽口部分卡住手机,起固定作用。3、此外,固定旋转平台上四个凹口与手机支架背面四个凸起相互对应,支持手机在固定旋转平台上转动时,每转动90度,有一个固定位置。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在于:本实用新型针对现有手机支架存在的缺陷和不足进行改进创新,设计

了一种将环贴与手机支架集成设计,以达到在移动状态方便携带和使用的环贴式手机支架。本实用新型实现了无需手持,随身随时方便使用手机的目的,弥补了长时间手握引发手部及腕部酸痛的不便,且增添了外形酷炫的佩戴效果。为达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通过在柔性带状的环贴带依次与固定旋转平台和手机支架相连。使用时,将环贴带环箍在使用者手臂内外侧或者腿部上面,通过转动手机支架调整适合观看的方向即可。携带时,安置于肘部上方手臂内侧,可以防盗;外侧,可以增添酷炫的装饰效果。使用时,固定于小臂,方便快捷。甚至于,对于一些喜欢翘腿坐的人,可以安置于腿部,人为创造一个相对平稳的平台,看视频,聊天等等。

附图说明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效果图,结构分解图和佩戴效果图。

图1具体实施方式下面将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描述:如图1所示,本实用新型采取的技术方案如下:一种环贴式手机支架,包括环贴带1,固定旋转平台2和手机支架3。其中,上述环贴带1是柔软可环箍结构,环贴带1中间有圆形凹槽可与固定旋转平台2通过下部四个位置用小螺丝固定连接;上述手机支架3通过螺旋形滑槽连接在固定旋转平台2上;手机支架3内放置手机,并通过四周弹塑性较好的塑料壳翻起部分将手机夹紧固定。以下按数字顺序说明各部分的功能:

环贴带1:中间为质地较硬的矩形平台,平台中挖有圆形凹槽,用于预固定固定旋转平台2;两侧为黏贴性较好的粘带,正面为凸起不太明显的倒钩布置,背面是韧性较好的密配拉丝。可用于固定在人体手臂和腿部,足够的带宽保证了人体佩戴的舒适感。

固定旋转平台2:为一扁平柱体,上部中心挖开一圆形凹槽,下部与环贴带连接;上部圆形凹槽内部四周有与螺丝类似的螺旋滑槽,用于与手机支架3连接;圆形凹槽外周有四个小凹口,用于控制上部支架旋转,使之每次转动90度后有一个相对固定的位置。手机支架3:主体正如一个手机壳,其背部加置圆柱凸起螺丝,圆柱凸起螺丝四周布有的四个小凸起与固定旋转平台的小凹口一一对应;支架部分带入手机壳的设计,一方面保证手机触屏的方便程度,另一方面赋予外形简约大气的感觉。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只是介绍其具体实施方式,不在于限制其保护范

围。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在本实施例的启发下可以作出某些修改,故凡依照本实用新型专利范围所做的等效变化或修饰,均属于本实用新型专利权利要求范围内。

献花(0)
+1
(本文系麦子skopmig...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