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农机中心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2016-06-27 | 阅:  转:  |  分享 
  
信息97

农机中心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2012年11月7日上午,县农机中心召开了由班子成员参加的中心工作会议,专题研究了全年农机化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会议由中心主任张鹏主持。会议对全年农机化工作按照年初签到的责任书逐项进行了检查与分析,寻找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经过研究讨论,主任张鹏从以下四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

1.这一阶段是今年的关键时期,大家要确实动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抓工作。紧扣中心年初与县政府、市农机局和其他相关部门以及个人签订的责任书,全力做好近期农机化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指标全面完成,做好年终考核准备工作。

2.农机安全工作要继续抓好安全宣传教育和黑车非驾、醉酒驾驶整治,全面完成年度检验、换证任务,彻底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全县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3.要确实做好农机化统计年报的数字审定与编制工作,必须做到准确、无误、按时上报。

4.良好的纪律和作风是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重要保证。因此,我们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确实加强组织纪律。必须做到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



二O一二年十一月八日















































献花(0)
+1
(本文系贵清书屋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