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癌细胞如何变回正常细胞
2016-08-21 | 阅:  转:  |  分享 
  
癌细胞如何变回正常细胞

癌症主因:超级中毒+组织缺氧+焦虑忧伤



癌症(Cancer),正如其拉丁字头“蟹”(Cancri)的意思所指,稍不注意,便不声不响在身体内横行,致人于死地。

人的一生中,每四个就有一个可能得癌。台湾过去十年,30至59岁的壮年得癌人数成长81%,但有40%的癌症是可以预防的。

以超级中毒而言,例如吃了含重金属食品,因为重金属太重,血液搬不动就留在组织中。但细胞遇到入侵的外来物,就会扭曲地团团围住而形成肿瘤癌症!

癌细胞,就是扭扭曲曲皱皱缩缩的细胞。如果借由:

1.乐观:例如,与志同道合登山队登山,大家谈天说地嘻嘻哈哈。

2.补氧:登山会喘气且满身流汗,这是最好的补氧及排毒运动。借由灌氧,皱缩的癌细胞可像气球打氧一样,膨胀回来成为正常细胞。

3.素食:五谷杂粮加蔬菜,可使身体改变成碱性体质及排毒。即可将癌细胞变回成正常圆润的细胞!

其实,每人每天均会产生七八千个癌细胞。尤其在焦虑、愤怒及压力之下,癌细胞大增,放在人体内某部位的潘朵拉盒中。

若在愉快的心情下,以氧气灌满皱缩的癌细胞而使之膨胀,多吃抗癌食物,即可天天修复已皱缩的癌细胞,使其变回成正常圆润的细胞,赶在第三期癌症之前,均能康复。

然而,在第三期的癌症之后,如从前政务人士陈定南、舞蹈家罗曼菲、王文洋的妻子陈静文、电影导演杨德昌、到鸿海准董事长郭台成,一颗颗社会上的明星,在正要大放光芒时,却因癌症倒下!

A、抗癌的食物

多吃下列含有抗癌成份的食物,可使体内蛰伏的癌细胞沉睡休眠:

1.西红柿(抗癌成份——番茄红素)

2.茄子(抗癌成份——龙葵碱)

3.黄豆(抗癌成份——异黄酮类)

4.花椰菜(抗癌成份——硫化物)

5.老姜(抗癌成份——姜油)

6.辣椒(抗癌成份——辣椒素)

7.大蒜(抗癌成份——硫化物)

8.葡萄(抗癌成份——白黎芦醇)

9.咖哩(抗癌成份——姜黄素)

10.绿茶(抗癌成份——儿茶素)

番薯(排毒功效最佳,抗癌食物第一菜)

西红柿(可防口腔癌、食道癌、胃癌、膀胱癌、前列腺癌)

苦瓜(含有蛋白酶抑制剂,可抑制肿瘤细胞,防止其侵袭和转移)

柠檬(可破坏肺癌、乳腺癌、结肠癌、前列腺癌……等12种癌细胞)

菠菜、开心果(防治肺癌)

蘑菇(治肝癌,但含重金属伤肾,每月最多可吃200g)

洋葱、糙米(治胃癌)

菜花(治胰腺癌)

玉米、小米、荞麦、燕麦、芡实、莲子、苡仁、茭白(治直肠癌)

花椰菜(治膀胱癌)

海带、毛豆、蔓越莓(治乳腺癌)

芦笋(治皮肤癌)

大豆、菌菇类、胡萝卜、白萝卜、甜菜根、绿藻、优格、苹果、香蕉、凤梨、草莓、奇异果、枸杞、杏仁、南瓜子、麦麸、芝麻、亚麻子等。

B、充足的氧气

人坐在椅凳上时,每次呼吸进入的空气才半公升,只用了肺脏的十二分之一。就像一个人有一栋十二间屋的房子,可是每天忙碌出外去工作,晚上回转家里来,就只用到卧室这一间屋。

要想用够肺脏的每一个部分,给身体提供充足的氧气,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在空气好的地方勤加锻炼喘气,如爬山运动。

如果购置一台合格的制氧机,在家里时常充氧补氧,也是一种给组织细胞灌氧的辅助办法。

C、乐观的心情

○台大医学院博士班第一名毕业的前台大名医,在用核磁共振扫描器检查完他的病人后,他看机器还是开着,于是对准自己的肝脏顺便替自己做个扫描,结果发现他的肝脏中生有一个肿瘤。在惊吓之余,他很自然的按照西医一般程序做切片与其它化疗,但是心情无法放轻松,结果只活过三个月他就去世了。

○罹患三期肺癌的吴永志医师,采用生机饮食(吃90%全生和10%煮熟食物),他以大量蔬果类为主食,每天早上喝两杯蔬果汁当早餐,午餐前一小时再喝一杯,中午则吃胡萝卜、蕃茄、苜蓿芽等蔬菜沙拉。每天喝6杯用胡萝卜、蕃茄、红色甜菜根为主打成的500cc蔬果汁,强化免疫系统,一天排便3次。他改变饮食及生活作息才半年,肿瘤即消失无踪。

吴永志医师说,每分钟3万转以上的果汁机打汁,即可将蔬果的纤维和种子里所含的植物生化素释出,可以抗氧化、消除自由基!

前行政院干部苏起透露,1991年体检时,发现8公分大的肝癌,也是由他的主播夫人陈月卿,用每分钟3万转以上的果汁机打出植物生化素,神奇地治好了苏起的肝癌。

○台大病理科医师李丰女士,罹患过淋巴癌。一同病的,或辗转病榻,或早已死了,她却能够好好地活着。她的秘诀就是:天天爬山(登山喘气是最佳的补氧运动)以及诵读佛经——其意义是在于不要烦恼。

她有两句名言:“人在高兴时,细胞很圆润,就像十八岁的年轻人;人在生气时,细胞就像八十岁的老头,皱皱缩缩的”!

癌细胞就是扭扭曲曲皱皱缩缩的,五谷杂粮+蔬菜、运动充氧+乐观,即可将癌细胞膨胀回来成正常圆润的细胞。

反之,像我的一位好友精神上遭受重大打击,就患了淋巴腺癌,但是却没有积极主动“自我救赎”来战胜病魔。结果,是在台大医院里,折磨完了他生命的最后11个月,非常不幸!

○发生在英国伦敦的一对夫妻,两人同时去做年度体检,太太被告知得了乳腺癌,寿命只有一年;先生被告知得了前列腺癌,同时有三条心脏主动脉血管阻塞了,寿命也只剩下一年。

二人经过讨论后决定什么都不做,再也不要听到医生说什么疾病了。他们在一张白纸上写下这一年中将要完成的五十件事,然后卖掉所有的家产,拿了钱去做环游世界的旅行了。

因为这是他们第一件想要做的事,于是高高兴兴起程,经过半年的各地旅游后又再回到伦敦。因为身体感觉很好,于是又到同一位医师那里去检查,结果医师惊讶发现二人的癌症已经消失了,同时丈夫的主动脉血管阻塞也好了——这个结果,让医师都无法明了究竟因为什么!

























献花(0)
+1
(本文系桂花园主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