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男人和女人(126)
2016-09-13 | 阅:  转:  |  分享 
  
男人和女人(126)

1.幸福是一种甜蜜的约定,幸福是一种无言的牵手。

2.不要经常叫男人陪你逛街,没有几个男人真正喜欢逛街,强迫的最终结局是反抗。

3.不要指望用性来获得男人的心,这是捕捉男人嘴部牢靠的方式,因为爱情与肉体无关。

4.判断他心中有没有你,不是看他跟你有多热,而是看他跟你有多亲,亲就是贴心、知心,真心实意地爱你。

5.做情人给对方的只有性福,做夫妻给双方的才是幸福。

6.男人在热恋时为女孩子做的事情,不要指望他在以后的婚姻生活中一直持续下去,聪明的女孩子通常都会打五折。

7.有人调侃说:老婆是大树,千万要抱住;情人是小鸟,千万别喂饱;老婆是个宝,她吵你别吵;情人是小草,谁拔跟谁跑;都说红颜好,不吵也不跑,就是不好找。

8.漂亮女人是金子,贤淑女人是钻石,聪明女人是宝藏,可爱女人是名画。做女人就要努力做一个世界上最大的宝藏,里面装满金子钻石名画。

9.结婚之前的爱情是轰轰烈烈,结婚之后的生活是实实在在。夫妻在一起难免会吵架,但是“会”吵架的夫妻的感情会愈来愈好,而且吵架的次数也会愈来愈少。

恋人,一共一划:一见种情,一心一意;恋人,一共

两划:两情相悦,两相厮守;恋人,有无数划:分分合合,坎坎坷坷;恋人,没有笔划:简简单单,一生一世。



献花(0)
+1
(本文系tommaryciss...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