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男人和女人(142)
2016-09-13 | 阅:  转:  |  分享 
  
男人和女人(142)

不要为任何人打扮自己,也不要不修边幅。每天把自己装扮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美丽,不为别人,只为自己。

绑架女人的头脑,然后让男人付钱。这就是时尚的本质。

爱人与被爱都是幸福的,寸寸生命都有意义。人生下来个个都是戏子,非得有个基本观众不可,所以要恋爱。?

爱情和情歌一样,最高境界是余音袅袅。最好的爱情,也会有遗憾。将遗憾化作余音袅袅,长留心上。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期待,才会有失望;因为有失望,才又有期待。

男人虽然欣赏成功的女性,可不喜欢强势的的女人,除非她温柔可爱。

青春就是不听劝,瞎折腾,享过福,吃过苦,玩过票,碰过壁,使劲折腾。折腾累了,才发现自己转了一个大圈,又回到了原地。

假如有一天,你丢失了爱情,打开你的双手,左手是过去,右手是未来,合在一起就是你的现在。你在一开一合中生存。生命没有太多的时间浪费在开合之间。过去了就把它合上,开始新的诗篇。

不爱了就分手,时间会让你先忘了他的样子,再忘了他的声音,随后忘了他说过的话,最后把他完全彻底忘了。

?爱情是学着信任你的伴侣,信任你们的关系。



献花(0)
+1
(本文系tommaryciss...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