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男人和女人(216)
2016-09-14 | 阅:  转:  |  分享 
  
男人和女人(216)

1.那些为了权力或金钱舍弃自身审美的女人,都有特大胃口。

2.凭色相下口的饭,跟屎一样难吃。

3.那些想凭借色相,依靠外力,不付出辛劳就有收获的人,不知自己的一念之差,不是上天堂,而是下地狱。

4.天堂的路,肯定要长叩首,一步一个脚印迈去,搭顺风车的,速度太快,容易错过大门,走向不归路。

5.女人像鸡蛋,外壳挺硬,里面很软,要轻拿轻放,男人像桃子,外表很软,里面很硬,要慢吃慢咬。

6.男人喜欢在听音乐时摇头晃脑说无聊;女人喜欢无聊时摇头晃脑听音乐。

7.不是因为爱情永恒,我们才去珍惜,而是因为我们珍惜,爱情才能成为永恒。

8.人生最美丽的不是沿路的风景,而是有一个一辈子陪你看风景的人。雪花再美,在孤独者的心里,是寒冷。细雨漫天,在恋人的世界里,是浪漫。

9.以前的人,视婚姻生活为一辈子;现代的人,视婚姻生活为一阵子。

10.所谓剩女寂寞,其实是无聊人想象出来的,在他们看来,单身女人就一定孤枕难眠以泪洗面。其实谈个恋爱能有多难,难的是找到一辈子的缘分,暂时的单身,是因为对爱坚持。单身的心并不会寂寞,因为它有对爱情满满的期待。



献花(0)
+1
(本文系tommaryciss...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