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湖畔静思(247)
2016-09-17 | 阅:  转:  |  分享 
  
湖畔静思(247)

也许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最终实现的又有几个呢?不如把有限的精力,用来做你最想做的事,持之以恒,终会有所收获。

人性中最大的悲剧,就是迷茫地走在路上,苟安于当下的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当别人欣赏你时,别人的幸福也在远方,那个美丽的远方就是你。

总是抱怨生活的不公,却从不愿用行动去改正现实;总想等希望来了再坚持,而不知只有坚持才能催生希望,甚至出现转机和奇迹。

爱携带着恨,友谊携带着敌意,惟有把爱和友谊升华为慈悲才是平衡的,和谐的,永恒的。(万行法师)

有一颗感动的心,我们用泪水滋润世间的真善美;有一颗怜悯的心,我们用泪水去祭奠痛苦和哀伤;有一颗真诚的心,我们用泪水去温暖苦痛的灵魂。

人生总在泪水中前行,酸甜哭辣百味尝尽,或许,懂了泪水,就懂了人生。

幸福是生命追求的最高层次,幸福是人生最大的酬劳,幸福是每个人进入世界之后对生活的感恩,幸福又是你对世界的重新认识和重新体验。

那些寂寞孤独的日子,正是我们认识自我,积蓄力量的最佳时机。

不要让别人偷走你的梦想,不要相信他们对你说梦想遥不可及。继续唱你的歌,做你的梦,给你的希望以希望,给你的祈祷以祈祷。



献花(0)
+1
(本文系tommaryciss...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