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杀死Windows任务管理器中的病毒进程
2016-09-20 | 阅:  转:  |  分享 
  
杀死Windows任务管理器中的病毒进程有的时候,发现windows7系统中的Windows任务管理器有可疑进程,但是无法结束进程,该怎么办呢?这类进程还是比较多的,虽然不能直接结束进程,但是我们完全可以换一种思路来结束这些进程,达到殊途同归的效果。

在“Windows任务管理器”中,在切换到“进程”标签页后,单击“查看”一“选择列”菜单,在弹出的窗口中单击勾选“PID(进程标识符)”项。



接着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就可以使用ntsd命令进行进程关闭操作了。除了System等纯内核态、ntsd命令本身需要的进程不能关闭,其他的任意进程都可以强制关闭。

假设现在要关闭PID为1404的进程,那么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使用“ntsd-cq-p1404”的命令就可以了。如果要关闭其它进程,那么只需将上述命令的1404换成相应的PID号即可。



此外,也可以使用命令“Taskkill/im进程名”在DOS下杀除进程,如“Taskkill/imExplorer.exe”。





献花(0)
+1
(本文系王者归来888...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