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中药减肥秘方
2016-10-20 | 阅:  转:  |  分享 
  
配方:

荷叶3g决明子3.2g茯苓2g山楂1.8g桑叶2.5g火麻仁2.8g

使用方法:

每幅汤材兑水400ml,煮沸后文火在熬制5分钟。

配方详细图:



配方详细说明:

巴马原生火麻仁:含大量微量元素,抑制脂肪合成,有效抗衰老和抗辐射,科学证实,它可以预防改善三高、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失眠、便秘等症。

凉州决明子:这种决明子利水通便,清肝明目,与绿茶和火麻仁配伍,对消脂解淤效果奇特。

云南茯苓:属于地道药材,质量最好,称为云苓,在《本草衍义》中记载到:茯苓,茯神,行水值功多益心脾不可阙也,因此茯苓利水去湿,对减肥大有益处。

山东王坟镇山楂:山楂含有多种有机酸,是中国特有的药果兼用物种,具有降血压,降血脂,开胃,消食化滞的效果。

印度大荷叶:原产印度,排油高手,喝了当天就开始排。

霜降桑叶:又称神仙叶,清血利尿,排脂排胆固醇,消肿,美肤,是极佳的减肥圣品。

喝吸油汤的注意事项:

1、要饭后喝,吸油汤是泄油排淤,无需控制饮食。

2、胃寒的人,第一次喝时浓度要侵泡淡一些,让胃部先适应,三天后用量恢复一天三次,一次一包。

3、如果是想保持身材,一天喝2包即可。减肥成功后不可暴饮暴食。

4、中老年人一天2至3包均可。



献花(0)
+1
(本文系亲亲楼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