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淘宝内容化流量七大入口
2016-11-13 | 阅:  转:  |  分享 
  
淘宝内容化流量七大入口

在手机成为最重要的随身物品之后,消费者更熟练的淘宝动作是滑屏,而非点击。作为拥有最庞大剁手族的阿里,比谁都会更早感受到这种变化。

再加上更加成熟的消费者,以及更激烈的竞争,硬流量的仗已经很难打了。现在最重要的是留住用户,让他们待的时间更长。这也就是淘宝新的定位——找到“发现的乐趣”,并把淘宝真正变成一个“消磨时间”的工具。

1.微淘

微淘是手机淘宝变形的重要产品之一,定位是基于移动消费领域的入口,在消费者生活细分领域,为其提供方便快捷省钱的手机购物服务。

2.淘宝直播

淘宝直播自2016年3月份是运营以来,观看直播内容的移动用户超过千万,主播数量超1000人,目前该平台每天直播场次近500场,其中超过一半的观众为90后。

3.淘宝达人

淘宝达人展现资源非常多双11大促期间还有的双11清单、双12清单、年货节清单等,毫不夸张的说这些都是淘宝达人的展现资源几乎占据了淘宝资源位的半壁江山。

4.淘宝头条

淘宝头条汇集千万家店铺的信息,是一个流量产出非常高的一台平台,其独特且有利的位置,对于卖家来说是个很好的流量入口。

5.爱逛街

淘宝爱逛街是一个用户分享与交流的平台,根据消费者的爱好,把喜欢的商品展示在消费者眼前,商品在爱逛街首页获得大量关注度,增加被搜索的几率、与流量。

6.淘宝圈子

淘宝圈子,简单讲它是一个消费者互动社区,以兴趣、消费热点为切入点,通过同好交流、互动实现内容沉淀,从而完成社会化导购目的。

7.有好货

有好货经过去年的商品库优化,整体质量已有很大提升,今年是要向用户传达“好货”的概念,定位仍旧是:为中高端人群,发现和挖掘新奇特、有逼格的精品导购平台。

只要有好的内容,消费者就会停留。同时无线的流量分配方式改变了,推荐将是移动购物的重要导购方式,而一个重要手段,就是让商家运营内容。只用海淘流量助手来刷收藏加购流量就想起到非常好的效果的时代渐渐要离我们远去了,今后再使用海淘流量助手时更加要注重自己的内容。这些淘宝内容化流量入口都是卖家朋友可以去尝试做的,不去做内容化是很难跟上淘宝的步伐的。



献花(0)
+1
(本文系Agony829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