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个人研修计划 丁国杰
2016-11-15 | 阅:  转:  |  分享 
  
浙江省培训区县方向多媒体环下的技术用能力交互式教学环境下的技术用能力

和移动教学环下的技术用能力选修的课程课程选的支持课程 个人研修进度规划校本计划进度.10-10.20

⒈加入工作坊。

⒉完成15学时的综合性课程学习。

◆10.20-10.25

完成诊断性测评试卷。

◆10.30-12.10

⒈30日完成平台专题性和技术性课程选课,并开始网络学习。

⒉11月15日前提交个人研修计划(1个);完成教学设计(1份)和课件制作(1份);

⒊11月25日前参与学校研修小组主题讨论不少于5次,评课议课等活动不少于三次,提交相应讨论记录各一次;

⒋11月30日前提交1一篇信息技术应用的课堂教学反思,研修新的板块发表至少1篇研修心得。

5.12.10前,上传研修资源不少于2个,提交10-15分钟应用信息技术教学的课堂实录,在线时常超过600分钟。

◆12月下旬

在浙江省平台完成发展性测评

研修

承诺 经教研组推荐,教务处核定,我参加“提升工程”教师校本研修活动,结合个人情况,现作出如下承诺:

1.每天利用一定时间登陆网络研修平台,认真完成培训期间各项任务及作业。

2.认真聆听专家们视频讲座,做好笔记,并把理论运用于实践,提高自己业务水平。

3.培训期间多与同行研讨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总结和反思,力争让信息技术更好的服务我们的教学。

4.多阅读信息技术方面的书籍,掌握教学中常用软件的操作流程和方法,提升自己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水平。



承诺人(签名):丁国杰

16年11月7日 说明:依据自身情况,在相应方框内打对勾。

















杭州师范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浙江省升工程培训项目用表







2/2









献花(0)
+1
(本文系摆落悠悠谈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