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mihu16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股票投资须必备的纪律和性格
2017-01-12 | 阅:  转:  |  分享 
  
股票投资须必备的纪律和性格

1.能够坚持3个月天天看盘不交易,能长期空仓。

你知道为什么要空仓,你知道为什么不抄底。你知道预测不靠谱。

2.你有强烈的止损意识,如果那个点买错了,马上跑。

出现卖出信号,马上闪人,不在乎自己的判断是不是绝对正确。

3.无论你怎么判断行情,你有自己长期总结的出来的系统。并且能够机械交易。

当你的操作不被情感所指导,你就成为了家。

4.理性的看待股市,从不认为自己的股票多么好,买点买,卖点卖。股票的走势在你的眼里就是图表。

基本面的东西自己心理有数,没有幻想,所有的童话故事你都是装作在相信。买入就设定虚拟的目标价是愚蠢的。

5.戒贪,大部分人天天都想抄底,那个股没有买,今天涨了,后悔。昨天没有抄底,今天反弹了,后悔。昨天没有卖出,今天跌了,我后悔。明天破位了,我高位都没有卖,现在我更不卖,这都是致命的错误。

坚持,止损,机械,理性,戒贪,就是屠龙刀之战无不胜的心法。记住;股市武林至尊就是13日线。

你做到了执行,你就称霸了股林!

对于贪嗔痴慢,放下了,冷静的看待这个投机市场。

就好像丛林里面的狮子,在没有把握的时候,就是看,等有了把握,才从丛林里跳出来!



做好股票的性格

1.为人正直。学习投资,先学做人,你的人生态度会如实地反映到你的投资活动中,形成你的投资哲学。为人最忌虚伪和欺骗,你在生活中欺骗别人,就会上市场上欺骗自己。正直是通往成功之门的金钥匙。

2.心态平和。佛家有云:彗生于觉,觉生于自在,生生还是无生。意思是说,一个人有了平和的心态才能对世间万物有所觉悟,觉悟方能产生智慧。这说明平和朴素心态是成功的基础。

3.百折不挠。在期货投资中,遭受困难和挫折是不可避免的,但优秀的交易者永远懂得坚持自己的交易系统,决不因一两次的挫折而放弃。因为他们懂得:最后的成功者不是那些最聪明的人,而是那些遭受无数挫折还能勇敢面对自己的人。

4.懂得等待。期货市场看似有很多机会,其实只有很少的机会值得投资,大部分所谓的机会都是“陷阱”,我们应该心平气和地去等待那些能为我们把握的投资机会。

5.懂得放弃。一个失败的交易者之所以失败,原因之一就是他希望抓住市场上的每一次机会,而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只需要抓住一两次机会足矣。有人说,明白的人懂得放弃,真情的人懂得牺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脱。此为生活真谛,亦为投资真言。不论是在生活中还是交易中,成功者定是那些心胸豁达,懂得超脱的人。





遵守投资纪律,理财格言帮你

巴菲特说过,“一个人一辈子能够积累多少钱,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在于你如何投资理财,人找钱不如钱找钱,要学会让钱为你打工,而不是你无休止地为钱打工”。充分利用金融市场进行理财投资,是居民获取财产性收入的重要渠道。

把握股市变化脉搏,千万不要盲目跟风

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选股靠细心,买进靠耐心,持股靠恒心,卖出靠决心,休息靠信心。

方向做错可以重来,投资纪律不遵守迟早会被淘汰。

价值是我们的朋友,趋势是我们的助手。

透支乐观是危险的,透支恐慌是悲哀的。

技术操作层面的心得、警句,凝结着投资者的经验和教训,在实践中,关键是做到坚持投资纪律,不为某些事件的影响而轻易违反这些“纪律”。

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理由。

其实,在股市里,会休息的人才会工作,为了自己的钱袋而工作。



献花(0)
+1
(本文系mihu16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