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mihu16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过五关斩六将
2017-01-15 | 阅:  转:  |  分享 
  
过五关斩六将《王者归来》

靠单一的技术判断大盘,和个股有时候会产生偏差,视角也是平面的,从多个角度来综合判断,才能对个股走势有全面的认识。K线很重要,但是换句话说如果在K线之上在添加其他技术指标,能更加确认他的重要性。而且,短线黑马在启动前经常有这样一些特征:

1、目标股5、10、30、60这几根中短期均线距离较近。

2、MACD双线靠拢在0轴附近形成金叉。

3、目标股出现一根标志的大阳线。

4、标志性阳线一箭穿四线,当日收盘前穿越5、10、30、60四条均线。

符合上述四个组合条件的股票一般都会是短线黑马,将有一波不错的涨幅。我们把这种猎马的技术命名为"过关斩将”,寓意为关公过五关斩六将,是个很有霸气的好名字。





300033同花顺,受到互联网金融的利好,逐步启动,但是启动的行情并不是类似其他的股票出现连续的大涨,而是以周期性出现了上涨,这样的行情,以慢涨中线出现拉升,以60日线为生命线,以0轴为基准,在走出一样穿四线的时候,MACD走出了起死回生,后市连续走出不肯下地狱的走势,短线越涨越高,这样的股票,怎么买,怎么赚,但是如果跌破了60日线,那么就要选择止损,但是同花顺没有,反而在今天涨停。



000429粤高速,短线阴线震仓之后,在第二天走了吞并反转的阳线,并且形成了大阳线,突破四条均线的成本阻力。下方MACD的走势走出的行情也是起死回生,短线价格围绕60日线运行,在60日线进行强势的回调,并且,MACD连续走不肯下地狱,这样的股票就在回踩60日线,然后短线又在60日线附近启动阳线的时候,买进就好了。通常十拿九稳。



献花(0)
+1
(本文系mihu16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