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设计工作大纲
2017-02-14 | 阅:  转:  |  分享 
  
设计工作大纲

一、工程概况、设计范围

1、设计依据

本设计项目由甘孜州发展改革委员会武发改【2012】17号文武胜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武发改【2012】1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名称:《武胜县城市风貌塑造品质提升项目红滩村片区安置房工程》及该项目的招标文件。

2、建设地点:武胜县

3、根据建设项目的地形状况,建设单位的要求、规划、国土部门对红线的要求,本次工程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是:武胜县城市风貌塑造品质提升项目红滩村片区安置房建设。

4、招标要求计划工期:设计工期15个日历天。

5、设计招标范围: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及设计后续服务等。

6、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武发改【2012】17号。















































二、拟采用的设计标准三、设计工作内容、工作方案及计划工作量四、设计质量保证体系五、设计进度计划; 初步设计 3 施工图设计 9 设计进度保证体系



1、组织措施

领导重视,成立主要技术领导任技术总负责人的项目组;

项目组由各专业经验丰富、技术力量强的人员组成;

落实进度,控制项目组人员,明确任务职责;

建立进度协调组织和进度协调工作制度。

2、管理措施

按照《设计进度表》由公司项目领导小组负责设计项目的实施进度,建立设计例会制度和设计进度反馈制度,及时了解设计情况,解决设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证设计按进度完成。

配置好设备和后勤资源,为工程设计提供良好的条件,保证设计进度中计算机、会图仪、网络、复印、晒图设备等均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对突发性事件、本工程享有人员、设备和后勤服务的优先权,保证设计进度,顺利完成设计任务。

3、技术措施

进行进度计划的目标分解、确定各阶段的工期目标。

拟定各项进度计划和加快设计进度的措施。





六、设计装备配置、工具与计算机软、硬件配备及其应用情况;

3 激光打印机 佳能 中国 完好 2台 企业自备 4 晒图机 蓝图之星 中国 完好 2台 企业自备 5 绘图仪 HP-420 中国 完好 2台 企业自备 6 建筑设计软件 天正建筑8.2 北京 完好 5套 企业自备 7 电气设计软件 天正电气8.2 北京 完好 1套 企业自备 8 给排水设计软件 天正给排水8.2 北京 完好 1套 企业自备 9 暖通设计软件 天正暖通8.2 北京 完好 1套 企业自备 10 结构设计软件 广厦CAD 深圳 完好 3套 企业自备 11 节能设计软件 清华斯维尔 深圳 完好 2套 企业自备























七、设计项目组织机构及主要人员安排;

八、后续服务工作安排;



深入现场及时周到,精心配合优质高效。

(1)我公司派出部分主要设计人员驻工地,及时合理地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

(2)准时参加工程例会和设计交底;

(3)图面差错等小型修改变更不超过一天;

(4)不涉及方案及主体结构调整的属一般性修改变更,出图时间不超过二天;

(5)涉及方案及主体结构调整的属重大修改变更,出图时间不超过双方协商确定的时间;

(6)主要设计人员定期到现场了解情况,及时解决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7)协助甲方做好施工管理,如确定施工方案、施工质量验收、运行调试等。

(8)参加工程验收和检查。

(9)以上承诺接受监督:



九、其他

我们本着想甲方之所想、急甲方之所急。在报批、设计、施工、验收、运行等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与甲方密切配合,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设计服务,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力争为武胜县的城市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投标人:___四川鼎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_(盖单位章)

2013年01月25日



















































献花(0)
+1
(本文系郝二鹏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