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江海西路(洛社新开河~凤翔立交)快速化改造及配套工程规划方案变更附件
2017-02-17 | 阅:  转:  |  分享 
  
江海西路(洛社新开河~凤翔立交)快速化改造及配套工程

规划方案变更说明书(批前公示)



根据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的委托,进行江海西路()改造,惠山段调整编制。

惠山段主要包括部分内容:S342立交及西互通立交方案调整,上下匝道布置方案调整起点至洛城大道段主线线位调整。1、S342立交、西互通立交

1)原设计方案江海西路高架西互通C匝道东侧设置辅道,

2)调整设计方案

调整方案中,2条上下匝道S1、N1,立交匝道:-ES、1-SE,新增立交匝道:-EN、2-WN、-NE、2-NW、2-S342。

2、高架上下匝道布置原设计方案

原设计惠山段上下匝道设置于西互通立交范围内。2)调整设计方案S342立交及西互通立交调整,涉及的进行相应调整。

的西互通东侧的上匝道位置,高架,



方案优化调整后,洛城大道东侧新的下匝道同时服务洛南大道、洛城大道,且距离远端的洛南大道交叉口距离仅950m。而洛南大道、洛城大道分别通过不同的上匝道上高架。费用增加少,交通组织更为合理,且与西互通立交调整方案结合更为紧密。

3、起点至洛城大道段主线线位调整

1)原设计方案

本工程起点-段,地面辅路双向四车道标准原规划洛南大道江海西路交叉口后,不再向北延伸-洛南大道交叉口为T路口因此该交叉口东西进出口道均三车道。

交叉口附近的现有汤家桥为双向八车道本工程该桥保留利用当中两根车道及现状中分带建成后的中央分隔带使用,两侧往返共六根车道作为建成后的地面主路使用

因此,本起点-洛城大道段,平面现状江海西路2)调整设计方案路网规划调整,至江海西路后,继续北延洛城路。-洛南大道交叉口为十字。因此交叉口东进口道车道单独右转车道。

到江海西路北侧有限,厂区较多,因此,对有汤家桥主线桥,南半幅做拆除南移重建

受汤家桥南移的影响,本工程起点-洛城大道段,道路中心线整体向南,最大偏移量()m。相应主线高架、地面辅路做南偏调整。

















江海西路(洛社新开河~凤翔立交)快速化改造及配套工程惠山段道路规划方案调整

3







西互通匝道维持现状

ES匝道



提高长度

设置上下匝道

SE匝道



2-EN匝道



-SE匝道



2-WN匝道



2-NE匝道



2-NW匝道



2-S342匝道



1-匝道





献花(0)
+1
(本文系无声一笑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