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衣服沾到油该怎么洗
2017-02-28 | 阅:  转:  |  分享 
  
衣服沾到油怎么洗

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懒人,每当衣服沾到油渍,常常让我头疼,因为扔到洗衣机里洗不干净啊,衣服沾到油该怎么洗,真的是难到我了,但是自从上次买了蓝月亮的机洗绝配,搭配他们介绍的干衣预涂法,衣服沾到油的问题就不会再困扰我了,这么好的方法一定会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工具原料

洗衣盆

洗衣机

蓝月亮机洗至尊套装

方法/步骤

衣服沾到油怎么洗?按下面的方法:

机洗衣物前,在衣服干的时候,用蓝月亮“机洗至尊”套装里的机洗神器均匀涂在油渍处,哪里脏了涂哪里。



覆盖油渍后,不要着急,先静置5分钟,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去吃吃喝喝看个视频做自己的事情去啦!



接下来就要用到机洗至尊洗涤衣服了,别看这一瓶小小的只有660g,它可是小体积,大能量!相当于2.2kg普通洗衣液的量呢!



凹陷的设计能够完全的贴合食指,而且还有防滑纹哦,就算湿手按压也不会滑手,超轻松的感觉呢!按一泵就可以洗8件衣服,用量可省啦~



启动洗衣机正常机洗。在清洗过程中,由于机洗至尊的低泡设计,不会有很多泡泡溢出,更省心了呢。



可以看到洗前洗后的对比,衣服干干净净,油渍去无痕!以后衣服沾到油我就再也不害怕啦!



以前用大桶洗衣液时不是倒多就是倒少了,不知不觉中用的特别快,而且从超市买回来超级沉,就算我是个女汉子拿起它们也是很累人的,这个机洗至尊是超浓缩洗衣液,即有效去污成分含量高,一小瓶相当于普通洗衣液2.2公斤,一套里面包含一瓶机洗至尊、两袋补充装外加一瓶机洗神器,相当于普通洗衣液22斤,一年都可以不用去超市买洗衣液了!衣服沾到油怎么洗,你会了吗?











温馨提醒

1、易褪色衣物建议分开洗涤,如不确定衣服是否容易褪色,可在衣物隐蔽处测试;

2、衣服沾上油渍之后及时清洗,以免渗入衣物纤维增加洗涤难度。





献花(0)
+1
(本文系生活小妙招2...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