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如何用本地硬盘安装WinXP系统
2017-03-11 | 阅:  转:  |  分享 
  
如何用本地硬盘安装WinXP系统?虽然WinXP已经退市有一段时间了,但使用WinXP系统的用户还占很大一部分,主要是因为WinXP在游戏及兼容性方面都受到用户的喜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下本地硬盘安装WinXP系统的详细教程。

一、安装前准备

1、保证能够正常进入系统;

2、下载GhostWinXP系统镜像文件;

GhostWinXP系统镜像下载地址:http://www.xitongzhijia.net/xp/

二、安装步骤

首先下载GhostWinXP系统镜像“YLMF_GHOST_XP_SP3_2014_12.iso”到本地硬盘上(这里下载在D盘上);



2、解压所下载的“YLMF_GHOST_XP_SP3_2014_12.iso”镜像;



3、解压出来的文件夹内容;



4、把“WINXPSP3.GHO”和“GHO镜像安装器.EXE”两个文件剪切到磁盘根目录下,这里选择放在D盘里;



提示:为什么不直接在文件夹内执行?因为文件夹命名过长,有时候会导致安装失败,如下图所示。(若用户想在文件夹内直接执行,可把文件夹重新命名,例如命名为“WinXP”等。)



5、双击“GHO镜像安装器.EXE”,选择“C盘”(C盘为系统磁盘),插入映像文件“WINXPSP3.GHO”,接着点击执行,如图所示:



提示:在执行安装前要把360等杀毒软件关闭,否则无法正常安装。(若360杀毒软件开启,会提示有毒,下载的GhostWinXP系统镜像的软件都是安全无毒的,用户可放心使用。)

6、选择“执行后”电脑会自动重启,格式化C盘,还原数据;



7、数据还原之后,自动重启,进入驱动安装界面;



献花(0)
+1
(本文系源源阁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