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奇迹!父亲的癌症居然消失了
2017-03-20 | 阅:  转:  |  分享 
  
奇迹!父亲的癌症居然消失了作者:139517laowang

以父亲年近古稀的身体而言,的确是不可思议的事。四个月前县市二院的诊断几乎判定了父亲余曰无多,暗示家人做好心理准备。可是现在不仅超出医生预言的生存期限,种种迹相表明,父亲身体日益向好,而这种万分之一的幸运几率让父亲有幸遇到了,家人当然清楚,这绝非偶然和单纯的幸运,父亲曾经的主治医生们也想急于找到这一答案,是什么灵药能够攻克医学权威们头疼的难题,让濒临绝望的父亲重见希望!?

说来难以置信,仅仅是普通的生土豆汁创造了这一奇迹!

今年4月11曰父亲被诊断为肺癌晚期后,一家人情绪非常低落,但还是千方百计隐瞒父亲并为之积极求医问药,县院无计可施,转至省肿瘤医院。此时最先进的派特CT照影显示,肿瘤已达2.8X5cm,比一周前在县院拍片时增大一倍,好在没转移。父亲胸背疼痛,伴着低烧不退,专家会诊,已无手术必要,建议采用中西结合保守治疗。

取土豆约半斤洗净,带皮切成1厘米方形小丁,放入榨汁机,加一两温水,开始榨汁。榨好后用滤布滤出,土豆渣倒掉。大致是小碗一碗的量,中碗多半碗,早餐前半小时服用。也可早晚各服一次。每天坚持。

据《健康杂志》,《佛说疗治病经》转载介绍,马铃薯生汁疗法被称为“真正成为起死回生的魔杖”。此疗法不仅可以治癌,据说也治好了很多人肝脏病、糖尿病、胃溃疡、肾病、胆囊炎、胆石症、心脏病、高血压、腰痛和肩膀痛等病。没有任何副作用,如果是正被慢性病所苦的人,可以尝试使用——

就这样,经过一段服用,父亲低烧现象消失,胸背疼痛也在减轻。截止今天,父亲已坚持服用土豆汁近三个月,感觉状态非常良好和稳定。于是二妹建议为父亲做一次复查,检查结果令我们全家惊喜万分,父亲居然战胜了癌症病魔,恢复了健康,这一医学奇迹让医生也为之振奋,为我们一家人感到高兴。但医生忠告:虽然老人暂时癌症消失,可也不能因此掉以轻心,最好不吸烟,少饮酒,常锻炼,土豆汁还要坚持服用。

父亲的情形令家人欣慰。而我也不再怀疑小小土豆的作用。由于自己身体一向不好,左肋内痛一年有余,到医院又看不透结果。尤其近日肋部胀痛难忍,于是从昨天(2013年9月5日)起,我也开始了服用土豆汁,没想到,困扰几天的疼痛当天就消失了。今天是第二天服用,感觉很好,这给了我信心,决定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希望能收到父亲一样的疗效。

我不求名利,所言句句属实,没有半点夸大成分。现将父亲治癒信息在此公布,希望更多饱受病痛折磨、医治无望的癌症及疼痛患者从中受益,延长生命,恢复健康。

注:虽然父亲治愈了顽疾,本人试用也产生了疗效.但还是忠告患者朋友们:先不必过分依赖我的介绍,土豆汁再有效,也不会包治百病,有病先到医院,毕竟先要确诊,对医院放弃治疗的患者,再试用此法,以免误诊治疗。还有,此方对重症尤其是晚期癌细胞转移患者效果并不显著,特此说明。

另附网上查阅资料:生土豆汁--神奇消炎消肿、活血解毒+治癌症、肾炎、肝病等

传统医学认为,土豆性甘平、补气,可以健脾和胃、消炎散结,对于某些特定疾病,生土豆汁的食疗效果是有一定口碑的,例如对胃炎、胃溃疡的辅助疗效不错。它还含有大量有特殊保护作用的黏液蛋白,有利于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

神奇功效:

1)外敷扁桃体--新鲜土豆薄片敷,消炎、消肿、活血、解毒。

2)治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病--和中养胃,60年代,笔者曾遵师教用此汤为一位将军治此病,土豆汁如法炮制。每日3次,每次1杯,放热水中加温,摇荡而饮,1个月病愈。

3)治癌症--将生的马铃薯擦碎,每日持续喝其汁一至二杯。马铃薯生汁具有抑制致癌的作用,在科学上也慢慢地获得证明。马铃薯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维他命B、铁、磷和钙。这些维他命或矿物质一旦被体内吸收,血管中的血液就可以畅通无阻。因此,只要持续喝马铃薯生汁的话就可以使血压维持稳定。

马铃薯生汁疗法不仅可以治癌,也治好了很多人肝脏病、糖尿病、胃溃疡、肾病、心脏病、高血压、腰痛和肩膀痛等病。

4)治肾炎等--马铃薯含的钾能帮助体内的钠排出体外,有利于高血压和肾炎患者的康复。喝马铃薯生汁使尿蛋白完全消失了,马铃薯还有减肥、和中养胃、健脾利湿,消炎解毒的功效。另外,马铃薯生汁还对花粉症、湿疹、便秘有显著效果。

5)治重症肝病、肩膀酸痛等--马铃薯生汁可以增强全身体力。喝马铃薯生汁使胸痛消失不药而愈。狭心症的起因是,心脏内的血液无法通畅所引起的疾病。另外,肩膀酸痛多半是因为高血压或狭心症影响所致。喝马铃薯生汁使失声的喉咙又可发声。

要想口味更好,可以采取如下方式:

马铃薯、胡萝卜、苹果三合一鲜汁

功效:

一、防治癌症,抑制癌细胞生长。

二、防治肝脏病、肾脏病、胰脏病、胃溃疡。

三、防治非典型肺炎、心脏病、高血压。

四、恢复体力,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和自愈能力。

五、恢复眼睛疲劳,消除眼睛干燥,令双眼亮丽。

六、治愈腰痛、肩膀痛、膝痛。

七、排除体内毒素,美容颜润皮肤、治肥胖。

八、根治便秘,痔疮,根治口臭、胃酸、减低月经痛。

特点:没有任何副作用,高营养健康食品,迅速吸收和排毒,令食欲增加,补气恢复体力。

材料:

新鲜马铃薯、胡萝卜、苹果各一个。每个各重约一百五十克至二百克。

榨汁,即榨即饮,切勿存放。

注意:马铃薯即土豆。不要出芽的。



献花(0)
+1
(本文系创意空间678...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