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我二十岁的人生观(四)
2017-04-05 | 阅:  转:  |  分享 
  
146.如果你是人才,你就努力工作,不用担心你的未来,你的未来一定会美好。如果你是废物,你担心你的未来也没有用,你只有一条出路,努力学习,争取把自己变聪明点,努力干活,养家糊口。



147.为什么别人不尊重你,为什么别人不喜欢你,为什么别人不帮助你?就是你没什么独特的价值,你对别人没有用。如果你是一个有用的人,那么你一定会受到别人的尊重。



148.成功就是不断改变自己的思维,人是自己思维的产物。但是改变思维是异常困难的,相当于颠覆自己。相当于革命自己。人怎么愿意革命自己呢?所以成功很难,富有很难。



149.自己穷,就是因为自己是一个负面能量的人。一个积极向上,正能量的人是不可能穷的。当然你开始蜕变的时候,有点像搞传销的,不过没关系,慢慢的,你就成长起来了。



150.要想成功,就是大量的行动,一天也不能停下来。别管你的动作是不是废动作。熟能生巧。干多了自然牛逼。如果手脚脑不愿意动起来,记忆力再好,也见不到现金。



151.如果我们招到了小人的攻击,侮辱,唾骂。如果小人找到我们,要浪费我们的时间。我们就礼貌的跑掉。一定要跑掉,不要与小人,无价值的人纠缠。我以前有个毛病,跟很多小人纠缠,其实,胜利与失败都毫无意义。他是小人,我浪费了我的生命,我损失不起,最好的办法就是逃跑。这就是为什么微信QQ贴吧有屏蔽这个功能。



152.如果我们用手机看黄片,那么我们的手机就被这些黄色的片子污染了。这些东西会附着在你的手机里。如果你看黄片,这些信息也会附着在你的灵魂上。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要污染自己的手机、电脑与灵魂。污染了自己的心,则身体就不会太健康,事业也就不好了。我们身体差,就是因为灵魂与心被污染了。

献花(0)
+1
(本文系马虎集团服...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