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去北海旅游要注意什么?
2017-05-25 | 阅:  转:  |  分享 
  
去HYPERLINK"http://gl.laiu8.cn/"北海旅游要注意什么?

1.由于北海的紫外线比较强,所以穿戴的衣物要透气、吸汗的、快干的衣服,防晒霜等防晒工具要准备充足。还要准备些预防中暑、肠胃疾病的药品、蚊不叮等防蚊虫叮咬的药水等等。

2.吃海鲜时,要问清楚价格,是按只来算,还是论斤来卖。切忌不要喝啤酒,因为食用海鲜时饮用大量啤酒会产生过多的尿酸从而引发痛风,最好是适量喝点米醋。

3.亚热带水果味道虽好,却不能多吃贪吃,如芒果、荔枝、菠萝蜜这类都是高热量的水果,如果食用量过多是很容易上火的。

4.海上游泳前做好各种安全措施,要充分地活动筋骨,避免下水发生抽筋的情况。要在指定的安全区域内进行活动,感觉海浪突然变大或身体不适时,要急时上岸休息。如出现紧急情况要马上呼救安全员。

5.乘坐高速摩托艇游玩时,游客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一定要穿好救生衣,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勿麻痹大意。

6.乘坐出租车前,一定要问清楚该车是否打表,如司机不愿打表要注意砍价,要往价格的一半砍,千万不要客气。当然,选择滴滴快车出行,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献花(0)
+1
(本文系我爱的旅游...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