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根治妇女月子病的偏方
2017-05-26 | 阅:  转:  |  分享 
  
根治妇女月子病的偏方
是妇女生孩子在坐月子时,得的任何疾病都能根治
方料:核桃(每年秋天刚下来的新核桃)、酒。(以酒为引子)
用法:一次性吃7个核桃,同时喝一两杯白酒,喝酒后盖被子蒙头发汗,每天吃一次,连吃7天为一个疗程。(就这么简单,药到病除,一星期即可解除痛苦,而且物美价廉,皆大欢喜。)
药方作用:核桃油能开骨缝,所以能治月子病。以酒为引子,把药引入病灶发汗,能把病气、湿气、邪气逼出体外。
注意:因为开骨缝发汗,吃后病灶的局部有痛感或者不适感。汗发的越彻底,就好的彻底。请坚持7天噢。
这个秘方有十五年了,当时我全身的关节痛,特别是手指、脚趾关节肿大、和腰部疼痛,这病折磨了我12年,特别是一个家庭主妇,生活不能自理,好痛苦。在95年刚巧碰到了一个亲戚,获知了我的病情后,告诉我这宝贵的秘方,为我解除了12年的病痛,不胜感激!现在我已经治好了15年了,这么好的秘方,时刻没有忘记,因为这月子病太难治了,痛苦熬人。所以,在此有机会告诉朋友们,这是我的心愿!祝朋友们解除病痛,建康快乐!
献花(0)
+1
(本文系红尘精灵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