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EXPMA无敌买卖选股法则
2017-05-27 | 阅:  转:  |  分享 
  
无敌选股绝技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很好的实战选股绝技:
Expma的10日线上穿60日线或者K线突破EXPMA的黄色60均线之上且该线趋势向上,是介入信号,我们就可以做到赚多亏少,赚大亏小!注:该指标的参数设置为(10,60),举例请看下面图示:


注意:如果是连续的阳线(一般是3连阳以上)快速冲上黄色的60线,此时不要急于追高,等回调之后没有跌破黄色的60线再次启动向上突破刚才的高点才可以顺势做多。例如:见上图

黄色的60线是重要的多空分水岭,日K线如果是从底部一口气快速涨到该线之上的话,往往短线已经严重超涨,面临回调。因此,第一次冲上该线大家记住不要着急做多,等一波回调之后受到黄色60线支撑住,再次向上突破再做多。


每个买入信号出现的时候,如果同时满足macd上穿零轴的话,就形成了更加明确的买入机会,即是雷霆出击,双剑合璧形态!如下图:

EXPMA高位跌破10日线或者死叉第一逃顶必胜
大家只要记住如下原则既可:
1、在日线中一根阴线跌破EXPMA指标白色的10日线;阴线确定了才算数。有些股友一看到一根阴线跌破白色线就马上认为要卖出是不对的,我们看的是日K线,必须要等日K线收盘才是最终的)
2、同时,白色线的趋势已经由上升转为下降了。符合这两个条件就可以卖出了。详见下图举例:

卖出后在关注回调到黄色线附近,到了该线附近一般就会遇到较强的支撑,这个支撑有可能会造成短线空头的结束而再次有利于多方,因此,一旦再次突破10日线则可以再次买进。
该方法只要严格按照它的要求操作,自己多在实战中实践,不要心急,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一旦机会出现就要坚决果断地进行操作,您就可以在股市上获得成功。预祝大家投资顺利。
选股器操作步骤:

首先点功能键下方的选股器(如上图),在点出综合选股。(如下图)

点出综合选股选股界面:(如下图),在点开均线型指标选出expma,把参数设成10,,60条件设置:Exp1上穿exp2(均线参数10.60)

选好条件后点上方的加入条件:(如下图)

在加入另一个条件:(如下图)找到趋势型指标里的macd指标,条件设置:macd中的dif上涨,(均线参数12.26.9)

选好后在点加入条件就选好了:(如下图)

选好2个条件后,在点改变范围,把上证A股,深证A股和创业板都加里面!

之后就可以选股了,把数据要下载完整点击执行选股,既可以选出符合条件的股票了!

Exp1上穿exp2(均线参数10.60)
macd中的dif上涨(均线参数12.26.9)选股器
用选股器选出的股票主要浓缩两千多只股票到几十只里,在结合板块和热点等因素,和上面expma和macd同时出击的信号,就可以买入!
献花(0)
+1
(本文系网络藏书库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