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mihu16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脑梗阻不可怕,二天能做家务
2017-06-06 | 阅:  转:  |  分享 
  
脑梗阻不可怕,二天能做家务

某女患三高,脑梗阻住进人民医院,几天时间花去几千元医疗费用,家里又穷,但保命要紧,哪堪惜金!病危通知也下了.洽好此时我回乡探亲访友,得知此事,就叫她出院,我自费给她买了五十多元的中药.喝了一天就下地走路了.第二天居然能做家务.当然还是穷人命苦.没有那么娇惯.至今未复发.现将药方公布如下:

三七1。5--3克,山楂10克,络石藤10克,五味子6克,绞股蓝10克.葛根10克.



治疗脑萎缩特效验方当归15克,党参15克,黄芪20克,赤芍10克,川穹10克,葛根10克,菖蒲10克,益智仁10克,钩藤15克,天麻10克,白朮15克,扁豆10克。

水煎服,每天一付。

其中每付的钩藤另包,后下,只能熬5分钟左右。

该药方治疗好了很多脑萎缩病患者,最大的80多岁。【红花治疗脑梗塞效果奇佳】



【组成】红花15-25克,地龙25-40克,葛根30-50克。

【功用】活血化瘀,熄风通络。

【主治】脑血栓形成。症见:半身不遂,舌强语蹇,口眼歪斜,舌质暗,脉涩。

【方解】方中红花活血化瘀,地龙熄风通络,葛根扩张血管。诸药合用,有活血化瘀,熄风通络的功效。
献花(0)
+1
(本文系mihu16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