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mihu16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一日一餐健康法
2017-06-12 | 阅:  转:  |  分享 
  
“一日一餐健康法”!

鄙人30年来基本上也是每天只吃一顿饭,很少吃两顿,从不吃晚饭,从不吃零食,不吃保健品,不吃水果。30年来没有吃过一片药,没有打过一次针,没有报销过一分钱药费,年过古稀,依然如此,偶有不适,自调即解。对此,很多人不相信,请看一下日本医生南云的“一日一餐健康法”吧!

57岁日本名医却有30岁的外表

2012日本NO.1健康书!最受欢迎医师南云吉则亲身见证分享!

他现年57岁,却比30岁时还年轻!紧实的腹部!而且血管年龄只有26岁,骨质年龄28岁,脑年龄38岁!

不断有最新研究指出:“吃得少”是健康长寿的要诀之一,因为新陈代谢率会让自由基增加,导致老化,增加提早死亡的风险。英国皇家科学学会在今年夏季科学展上,公布发现“六分饱延寿20年”;国家地理频道探险家、《蓝色宝地》作者丹.布特尼,采访日本的瑞宝地冲绳时,发现老人家在饭前会说:“只吃八分饱。”饭后则说:“我不饿了!”还可能是世上唯一会限制自己摄取多少热量的族群。

饱食时代,避免成為3高族群,你一定要知道的健康法!

吃太多是疾病的开始!糖尿病就是身体為了适应“吃再多都不会胖”而造成的。饱食是疾病的密友,健康的大敌!外表的年轻、美丽,是身体由内而外健康的证据!

三餐定时定量的营养观,已不符合健康的需求,饿了才吃,顺应身体的需要吃喝才是正道!肚子咕嚕叫,啟动健康长寿的「生命力基因」!

南云医师倡导的「自由式一日一餐」健康法,不需严苛禁食,连续施行52天,就能修復细胞损伤,让身体由内而外焕然一新!

今年轰动日本的No.1养生新法也反映了这项潮流!身为乳房专科医师及医学博士的南云吉则,不仅出生在具有心肌梗塞病史的!医生世家,他自己也由于长期行医的工作压力,出现心律不整、便秘和肥胖,终于在45岁那年决定开始了自由式的“一日一餐饮食法”。

当他将自己行之有效的饮食法,以及经过实证的各种健康新观念撰写成书时,立刻在日本引起轰动,短时间内,竟让他成為三本著作同时登上百大畅销榜的作者,备受读者信赖!

南云医师提倡的自由式一日一餐健康法,能够:

○1活化细胞,修復身体受损的部分

○2养成易瘦体质,维持个人最适当的体重

○3啟动体内抗老的生命力基因,使皮肤年龄逐渐年轻

更重要的是,按照他的步调进行,一日一餐+适量轻食,做起来一点都不难!

能够让南云医师如此深信执行的「一日一餐」生活方式,主要来自于对于人类演化的观察发现。

你一定发现自己吃太饱的时候容易昏昏欲睡。漫长的17万年来,人类就是在飢饿时代求生存,身体有着能够在少量食物中尽可能吸收营养的能力,食物也能有效率地变成脂肪来储存。在空腹的时候,体内的「生命力基因」(长寿基因)会开始运作,扫描人体内50兆个细胞,修复被破坏或受损的基因。当这种基因活化,就能为我们带来长寿与健康。

而人类能吃饱的时代也不过是这100年来的事,我们的身体其实还无法立即适应饱食,也因此产生许多相关疾病,例如血糖失控、代谢症候群等等,其实连「近视」都是因为对于环境适应剧变的结果



「自由式一日一餐饮食法」,就是一天选择进食一餐,以一汤一菜为主,中间若觉得飢饿可以补充水果、点心等,因此实施起来不会太难。例如注意几个关键:

用「一汤一菜」减重,不用计算卡路里?

将饭碗和餐盘换成较小尺寸,例如小孩用的餐具,以咖啡杯、碟子盛菜。

「完整食物」,摄取完全营养,也是人类饮食的原点

连皮吃水果;一株青菜皮根叶;谷物整颗吃。

早睡早起

珍惜仅在PM10:00-AM2:00的「限时荷尔蒙」,瘦身、强肌又美肤。

内在健康,数日后即开始外显

体臭消失、皮肤光滑、身形变瘦、腹部紧实,抗老化、头脑年轻化!

连续52天,身体细胞全面修复,由内而外焕然一新!

【读者见证】

我已经持续一日一餐的生活将近十年。很多人都说,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五到十岁。健康检查的数值都正常,体型修长,174公分,64公斤左右。因為本书的科学根据,且有专业医师的第三者保证,让我可以更安心执行一日一餐。──K-实践中

实行一日一餐已经一个月了。体重减了约六公斤,感觉还可以再瘦一点。每天的这一餐真的让我感受到美味,身体也变好了。──shimorin(名古屋昭和区)

我有过从100公斤降到58公斤的经验。靠的就是一日两餐减重。毫无疑问的,一定会瘦!而且健检也健康得让医师吃了一惊。──MOIMOI

我被检查出有代谢症候群,每天健走一小时还是没有达到目标体重。妻子看到新闻介绍这本书说:「我知道这个医生。是乳癌权威喔。」於是我立刻上亚马逊订书。实行后,几乎一週瘦一公斤,到现在已经四週了。读过本书和没读过,人生的充实度竟有如天差地别。感谢南云医师!──Jhony37

一日一餐又不会饿死还可以消肚子,就想说先实践两週看看。体验后让我大為惊讶,「体臭」真的减少许多,让我相当感动和震惊,还减轻了两公斤。连续实践52天,全身机能应该都会发生变化吧!很期待52天后的结果。──MU~MIN

我是跟南云医师同年的男性,有十年以上的糖尿病史。父亲在五年前因糖尿病併发症去世,并留下了不可小看此病的遗言。我有四年的时间都没吃药,导致血糖值超标575,左眼引发视网膜病变,右眼也因為青光眼无法聚焦不能看报纸。医生说,血糖值要降到正常才能手术,所以一定要控制饮食……服用新药加上实践本书的方法,目前併发症和畏冷的情况都有改善。感觉像在说谎一样,这本书真的很棒。──cz107

皮肤很快变漂亮了。每年六月,我都因為流汗使过敏症恶化,今年果然还是让我痒得受不了。但不过才实践了本书健康法的五成左右,少吃甜食和少喝酒等,脂漏性皮肤炎、青春痘,甚至花粉症都得到惊人的改善!──Arthur

内容不断推翻我所相信的健康常识。有不少人一定想「我一定做不来」,但其中应该也参杂不少「应该可以实践」的念头。请各位无论如何都要拿起书来看一看。──西瓜太郎(群马县)

对於想要保持年轻的人,作者的健康哲学理论和实践极具说服力(看书腰上作者年轻时的照片即知),值得一读。──连战连败(新潟市)



几年来我的体重都在75公斤左右、腰围92公分,实践一日一餐后,体重降到69公斤,等降到65公斤,就回到我20岁的体型了。一日一餐,还大大的节省了伙食费呢。──Fujitti(奈良市)

这是本很棒的书。吃饭不过是為了生存。处在现今这个饱食时代,人们像球一样膨大,空腹的确对身体有益。请务必一读。──reviewr7

书中阐明有益健康的三要点:「空腹」「吃完全营养」「睡眠」,立论分明而且容易理解。──杂学家(关西)

谁都做得到的简易健康法,只要一小时就能读完。书中言简意賅地说明人体内分泌的运作,读完后,就像是反映作者的生活样貌般,会感到清洁与舒爽。──无名氏(东京都)

实践一日一餐健康法两个月左右,体重减轻八公斤。今年公司健康检查,隔了三年再次出现良好讯号。我打算继续,至少再减个十公斤。──Amerigo

改变观念的生活法!这是一本抑制日本医疗费激增的好书。──中野浩吉

实践一日一餐一个月后,体重从70降到60公斤,明显的内臟脂肪变少了,减轻10公斤令我开心,像作梦一样。──fs21

合理!有关空腹时会使年轻化的Sirtuin基因活动的具体说明相当丰富。──元日银(神奈川县)
献花(0)
+1
(本文系mihu16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