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老外偏爱吃甜食牙齿却依旧这么好 有什么秘诀吗
2017-06-12 | 阅:  转:  |  分享 
  
老外偏爱吃甜食牙齿却依旧这么好有什么秘诀吗?

在大家印象当中,许多老外都是实实在在的吃货,在他们的食谱里,包含着许多高热量的食物,比如热狗、沙拉、芝士、奶酪等等。但尽管老外们酷爱食用这些高热量的甜食,但他们的牙齿始终都能保持健康,尤其是一些黑人,其一副洁白的牙齿与肤色更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那么,是什么方法让他们保持牙齿的健康呢?

原来,当国人还在使用传统的牙膏进行护理口腔牙齿的时候,物理抗菌的纯天然矿物质伊利石已悄然在国外流行起来。我们都知道,刷牙的目的是将沉积于牙齿表面的牙菌斑和软垢及时去除,避免其对牙龈的不良刺激以及日久钙化而形成牙石,然而在众多传统口腔护理用品之中,懂得科学健齿护牙方法的人是少之又少。据统计,传统刷牙的使用者每年患上口腔牙齿疾病的几率逐年增高。

龙宫口腔调理剂比传统口腔护理用品有何优点?

龙宫口腔调理剂采用原料是来自纯天然的矿物质伊利石,伊利石本身具备物理抗菌的吸附和仰菌属性,这种纯天然矿物对人体有多种好处。科学研究表示,伊利石能自由释放大量的负离子,有助于增强口腔内白细胞的质量,增加细胞的吞噬能力,协助对抗口腔炎症。从而使细胞组织更具活性化,提升修复速度,促进口腔伤口愈合。而牙膏是复杂的混合物,由很多化学成分组成,相较于龙宫口腔调理剂而言,是100%纯天然矿物质提取,长期使用对人体有益无害。

不懂刷牙方法相当于没刷牙

由于刷牙时间不够、刷牙方法不正确等因素,如果早晚都用同一支牙膏,就会顾此失彼。长期单一用清洁功能的牙膏在抗菌上差强人意,而只用抑菌牙膏,可能造成菌群失衡,导致口腔疾病。另外,牙膏包装上提到的美白、脱敏、止血等功效,都只是辅助性的,不能靠一支牙膏一劳永逸。这样就大大减少了刷牙的清洁作用。有实验证明,刷牙只能清理口腔中25%的牙菌斑。尤其对于刷牙方法不正确的小伙伴来说,龙宫口腔调理剂更是一个可以弥补口腔细菌清理不彻底的难题,通过离子吸附+仰制细菌繁殖的物理抗菌效果,能达到比普通牙膏更好的清洁效果。

刷牙步骤

清洁牙齿前侧时,使刷毛与牙面成45度角,顺着牙龈线上下轻刷每个牙齿;清洁后牙内侧时,将牙刷放在牙龈处,从下往上,或从上往下刷;

清洁前门牙内侧时,用牙刷前端的刷毛上下轻刷;

清洁咬颌面时,来回轻刷每一个牙齿。



献花(0)
+1
(本文系Display333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