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mihu16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瑜伽的魅力『随笔』
2017-07-03 | 阅:  转:  |  分享 
  
『随笔』瑜伽的魅力??



『随笔』瑜伽的魅力

?

嫂子长得很年轻,40几岁的人了,看起来仿佛20多岁一般,和她聊天中得知她一直在练习瑜伽。前一段妻子的颈椎、肩膀不舒服,一段时间了也没有明显好转,女儿也开学了,正好现在的寓所楼下开了一家瑜伽会馆,妻子就干脆报名参加了。

?

头几天回来显得很辛苦,腰酸背痛,最近几天还好一些,并且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很好。

?

看了一些印度哲学的书籍,其中对于瑜伽有很多的阐述和借鉴。其实,瑜伽就是一种为了达到心神合一、天人合一的境界而采取的一种静坐、冥想等的修行方法。

?

多年以前看过电视上演的一位女士在风景秀美的地方练习瑜伽(蕙兰瑜伽),各种姿势都非常优美,也曾质疑这是否人体所能。后来才了解到,其实人体潜力巨大,无所不能,只要通过放松身心、适当练习,都可以达到的状态。

?

瑜伽也是一种修行,也是一种体验,也是一种放松身心,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就如饮茶、喝酒一般。当然这种生活方式更加健康,可以愉悦身心。

?

记得网上有一个女孩练习瑜伽的照片,很震撼,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



?



?



?



?



?



?



?

美吧?只要能够静下心来、慢慢练习,你也能的呦!

标签:健康?|?浏览数(41)?|?评论数(0)?|?03-0521:38

献花(0)
+1
(本文系mihu16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