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毕业季,醉青春
2017-07-05 | 阅:  转:  |  分享 
  
毕业季,醉青春

为了庆祝一段日子的终结,为了迎接下一站的风景。我们需要一种仪式来告别过去,我们需要一种氛围来畅想明天。丢掉过去的包袱,信心百倍地去迎接明天。明天是什么?明天是汗水和泪水铸造的希望,明天是知识和坚持构建的青春,明天是风雨无阻的信念,明天是跌倒了还会再爬起来的勇气……

又是一年毕业季,愿少年一往无前,勇敢地走出自己的人生。高考结束,并不意味着人生可以放纵。不再有题海战术,但人生的道路依然磕磕绊绊;不必再埋头苦读,但学习的生涯并没有划上句号。

每一个人,依然需要拥有百倍的信心去迎接人生的挑战;

每一个人,依然需要继续在知识海洋里求得真知灼见;

每一个人,依然需要足够的毅力和智慧去面对未来的复杂纷繁。

毕业季,醉青春,岁月妩媚应如是;所有回不去的时光,都是良辰美景,望珍惜再珍惜。



走过那么长的一段路,看见不同的人,不同的风景,总有一些人,一些事是你独家的记忆。时光川流不息,也许有一天,你已然满头华发,忆不起从前,但是时光会记得,那些年一起的独家记忆。

又一年灿烂夏天,又一个离别6月,共举杯——南台酒。



献花(0)
+1
(本文系厚德载物南...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