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秘传阴阳五行感气改运风水法门(切勿外传)
2017-08-29 | 阅:  转:  |  分享 
  
1

阴阳五行感气改运风水法门阴阳五行感气改运风水法门是我从广西博白县一地师手中习得,此法是一个神奇的风水法门,可快速催动、改善人的运气,尤其是在升迁、异性缘份、人际关系、财运方面尤为灵验。发布后很多朋友关心此法门的可操作性,和实效性,在此我可以自信的对大家说:我自得传此法以来,从未在市面上见过有比此法投入更少、收效更好的风水改运法门!现把当时我向师学习时的对话公布如下,希望能帮助大

家。以下为我与师之对话:我:老师,到底什么是风水?如何定义?师:风水用最简单的一句话来概括:就是研究环境对人吉凶祸福影响的一门学问。风水是玄学,不是科学;风水学分两大体系一为形峦、二为理气。我:既然风水是研究环境对人吉凶祸福影响的一门学问,那么风水定会对人的命运影响很大。师:风水学观点:人的富贵贫贱皆与风水息息相关。风水确是可以影响人,但并不是说有了好风水就不需努力,相反有

了好风水的荫助,会使人更勤奋,努力。尽人事顺天地之道的人,往往更容易能办成大事。

2

我:师曾说过,阳宅的吉凶是由内外局的整体性来决定,那么哪两种格局对人的命运最为不利?师:首要明白阳宅吉凶风水取用之原则是:阴阳中正、平衡则吉,反之过于阴过于阳则凶也,阳宅风水不吉之风水格局有二种:一为过阴的太阴格局,二为过阳的太阳格局。我:哪种阳宅属于太阴格局?师:以光暗阴阳法则定,过于昏暗的属于太阴格局;还有房宅四周空荡的、太靠近公路,因公路车流急速,此处的空气比较急荡,都属太阴格局。

我:住在太阴格局阳宅中主要会应出何事?师:太阴格局一般是出不了富贵的,特别是在北方,入住时间长了会出人懒惰,为人无主见,做事无恒心等,太阴格局主贱,好吃懒做的乞丐无不出于此类地局。我:那阳宅太阳格局呢?师:阳宅太阳格局以光暗阴阳法则定,光猛之宅属于太阳格局。从形峦上看,四周围困,压迫,如同牢笼一般的属于太阳格局,此种格局的阳宅,主出人贫穷。太阳格局之宅主出人脾气暴躁、凶狠好斗、心胸狭小、自私等。

3

我:刚才说以光暗阴阳法则判断阳宅的太阴太阳格局,如何判断一个房子是太过昏暗或者是太过光猛呢,有没有具体标准?师:风水乃我们具无上智慧的祖先所发明,并不像西方科学可以用公式数据来订标准,如何判断是过于昏暗或过于光猛靠的是我们——感觉。我:感觉?是不是有点玄了点?师:对!感觉,要不怎么叫玄学?光暗给人的就是一种感觉。我:人与人之间的感觉存在着差异的,那如何知道我的感觉

是对的?难道没有其它方法啦?师:中午12:00进入房子中,感觉暗的,需开灯的就为偏暗,反之则为偏光亮,靠的是一个感觉。这里注意的是:以厅定一宅之光暗,因一宅中,厅纳宅外之阳气最深长。我:为什么要中午12:00去感觉宅子的光暗呢?师:因为中午12:00为太阳光最亮之时,正阳时也。我:老师,以上应是属于形峦的范畴吧,从理气如何定呢?师:一天中最热的是什么时候?

我:是未时(下午1-3时),未乃至阳。师:一天中最冷的时候呢?

4

我:最冷与最热是相对的,应该是丑时(凌晨1-3时),丑为至阴气。师:没错,从理气上看凡阳宅大门前方有未位,未方开阔无摭挡则收此未方之气入宅,像这种就是太阳格局;同理,如果是收丑方之气入宅,那就是太阴格局。我:明白!。师:还有一种对阳宅影响非常大的风水学上的形煞,一为阴煞地,如:公墓坟场、垃圾场、医院、屠宰场......这些地方阴邪、阴秽之气极重,为极阴之地,最剥人阳气,居住在

这些阴煞地的周围,吸收极阴之气,对人的运气大不吉,另外还有一种是过于古老、旧的房子,阴气必重,也是阴煞之地;二是阳煞地,如庙宇、钢铁厂、冶炼厂......这些用火之地均是阳煞地。因为火为至阳之物,凡近此阳煞之地居住的人,必受至阳之气太过极为不吉,对人的运气也是极为不利的。我:这些格局对入住的人都不利吗?有男女之间的分别吗?师:还记得阴阳吉凶取用法则吗?我:过阴过阳凶,阴阳平衡、中正则吉。

师:过犹不及!太阴太阳的风水格局,对入住的男女都不利。区别是太阴局对男尤其是小房最为不利,太阳局对女尤其是长房最为不利。

5

我:据师所教授的理法去分析,我的住宅是老祖宅,建了60多年了,感觉是是偏暗的,另外局宅门前也是一片空荡的太阴格局,是否有改变之法?师:最好的方法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选择搬离啰!改变之法不离调节阴阳平衡,如果是太阳局阳宅,想办法增加阴气。太阳宅增加阴气,则阳气自消减,可以减弱阳气,这样阳气为凶就少了,有助改运。太阴局阳宅就想办法增加阳气,阴气就不会为凶大,这样也有助利于居住于内的人。我:具体的改变之法是?

师:太阴格局阳宅改变之法,如昏暗之阳宅,想办法增加阳光,如开窗、开天井、天窗......如是外局一片荡气,空气流动大,而致阴气重,改变的方法又不一样:少开窗,窗少自然空气流荡少;房子尽量多摆一些器物,那样空气流通慢,阴气就少,增加阳气。理气太阴局就得要在丑方种树、或设房子、墙挡住阴气,总之令到丑方之气不能入宅,收不到丑气就可以改变。我:哦,明白,同理太阳局的阳宅改变之法,如是光猛之宅,可以周围种上树,让树挡光,减弱阳光。宅内也可以摆一些大叶植物,吸收阳光。如果是压迫地局的太阳宅,则要多开

窗,流通其空气。开天井、房子内不要摆太多的器物。尽量使房子内空阔,那样空气流通才快,减弱阳气,增加阴气。对吗?

6

师:孺子可教也!我:理气太阳局改变之法,也是想办法在未方种树、围墙、或设房挡其气,令到未气不能入宅,收不到未气则吉?师:没错!以上是形峦改变之法,另有一种是理气改变之法:凡阴气重之地局,可以在阳方多开窗、以吸收阳气,特别是要收未方至阳之气。凡是阳气重之地局,需在阴方多开窗、门,以吸收阴气,特别是要收丑方至阴之气。我:明白,凡风水调整之法不理阴阳五行的运用,更重要的是从改变阳宅的格局入手,好像这些方法都有些繁琐,有没

有更简单的、投入更少的方法?师:有,那就是阴阳五行感气风水法门......我:阴阳五行感气之法?师:是!如认为上面改运之法无法实行,太麻烦,可择用阴阳五行感气改运之法,这个方法有如下特点:1、快速见效2、简便易行3、投入少,花费不多。

4、首先会从人的身心状态改变,然后夫妻、配偶两性关系改变,随后人际关系、工作、事业、财运获得大助益。此感

7

气改运法分为阳法与阴法。阳法适合于太阴之宅,阴法适合于太阳之宅。有人说此法不是风水法,但我认为这是一种风水法,是一种风水感气法门。我:风水感气法具体的法诀是?师:先讲感气绝技阳法,适用于太阴之风水格局,阳法就是选择一个至阳之神的画、像感应。至阳之神有:钟馗、关羽、韦陀.......。总之暴怒、凶恶之正神均属,注意是正神,正面、正派之神。阴法则适用于太阳格局风水,阴法就是选择一个至阴之神的画,像感应。本门应用至阴之神只有一个:弥勒笑佛!弥勒佛满脸笑容在发笑,一片阴柔之气。

我:哦……明白了,选择至阴或至阳之正神像感应其气,就为感气之法。具体的应用方法是?师:要注意几个关键:一是最好选择瓷像,因瓷像传神、立体感强,比画的效果要好得多。除非画画的人是名画家、高手。画得很传神,否则效果不理想。二是一定要事主本人去选购,也就是想改运的人去买回来,因为每一个人的感应力有差异,比如你认为此神像凶恶非常的,我未必认同,甚至我还觉得可爱呢!选择阳神,一定要让事主感到极凶极恶,暴怒有害怕的感觉。选择阴神,一定要让事主感到可爱,有一见到就想笑的感觉!才具备有足够强的感应力。

我:选购回家之后,摆放位置有什么讲究吗?

8

师:有,神像购置回来后,放于卧室中。我:为什么要放置在卧室中?师:因为卧室是自己的空间,是自己身处时间最长的地方。所以神像放置于卧室,与神像接触、感应时间也就最长。还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神像要放置在卧室最为显眼的地方。最好清空一张桌子,放置在桌子上,这样效果是最好的!我:神像放置好后,需要用水果、香烛供吧?师:不必要!所有水果、香烛等器物都可免除,因为我们要的是感受神像之气,不是供奉它,所以没有这个必要。但一

定要经常擦拭神像,以免灰尘掩盖其形象。我:按以上之作法做好就可以了吗?师:还有最核心关键的一点,就是人每天去感应神像之气!我:如何去感应?师:每天早上起来,对着神像,模仿做十分钟神像之面容。阳神则模仿其作暴怒、凶恶之面容,阴神则模仿其作嘻哈笑之面容。如此,感应阳神,可增加阳气。感应阴神,可增加阴气。

我:多少时间可见效?

9

师:如此三个月下来,必有效验。男的必具有男子气概,女子显现一股阴柔态,此为阴阳得位,得益人生!如此一年都没有效验,可以肯定,只能神仙才有办法帮助你改变了。我:谢谢老师!以上是我本人得师授法诀时的对话,现毫无保留的公布了阴阳五行感气改运法的奥秘法诀,希望得者珍惜之。如在实践应用过程中有什么不明可以来邮,来电!顺祝吉祥如意!风清扬

2014年7月1日QQ:258506336电话:18376866336

10

附图1:阳宅太阳格局1以上之图中红箭头之宅,很明显的四周围困,压迫,且宅低

湿、气郁,主出人脸上长斑、体弱多病、贫穷是一定之事。阳宅太阳格局2

11

以上图中房子,很明显的路高于大门,压迫得厉害!住时间长了可以铁口直断会出疯子。阳宅太阴格局1

上图白墙红瓦之宅,前左后片空荡,建于路边,车速快,气流激荡,明显为太阴格局,精通形峦学之人一眼可以看出会出车祸之宅。阳宅太阴格局2

12

上图之宅,左前后一片空荡,明显的太阴格局之宅,乃贫贱之宅。师传秘诀:在北方之地的太阴格局阳宅必败,因北方地域之寒气会加剧太阴局阳宅之阴寒之气!

13

附图2:正阳神——关羽之前我的阳宅格局为太阴局,上图是我用此法时放置在

卧室用于感气用的正阳神像——关羽神像,当时买回来时价格不到30元,花钱很少。上图可以看到,我是放在卧室的梳妆台上,不需要供水果

和香烛,每天早上起床对着镜子做神像之容貌状10分钟效果最好!

14

正阴神——弥勒笑佛!以上图片供参考取用,选购神像时,主要靠事主本人亲自

去看过,按阴阳五行感气法诀,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觉,就可以购置回来,一般在佛具、香炉用品店都有,价格四五十元都有蛮好的了风清扬:258506336电话:18376866336

献花(0)
+1
(本文系水木云飞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