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网上二十四山墓堂放水
2017-10-06 | 阅:  转:  |  分享 
  
网上二十四山墓堂放水



二十四山墓堂放水均有一定的法窍,若错放水口,则无法引动龙气,影响龙穴的发福,主要作用是使财聚而不散。墓堂放水法是用先天八卦与后天八卦互易来放水。例如先天坎卦,水放后天坎卦;或后天坎卦放先天坎卦水出为吉。(放水时注意兼向的运用)壬山:放水坤、庚子山:放水坤、庚/辛癸山:放水坤、辛丑山:放水乾、甲艮山:放水乾、甲/乙寅山:放水乾、乙甲山:放水艮、丙卯山:放水艮、丙/丁乙山:放水艮、丁辰山:放水坤、庚巽山:放水坤、庚/辛巳山:放水坤、辛丙山:放水乾、甲午山:放水乾、甲/乙丁山:放水乾、乙未山:放水巽、壬坤山:放水巽、壬/癸申山:放水巽、癸庚山:放水巽、壬酉山:放水巽、癸/壬辛山:放水巽、癸戌山:放水艮、丙乾山:放水艮、丙/丁亥山:放水艮、丁



“五雷打丁”口诀:子午卯酉入天宫,辰戌丑未切莫逢,名为五雷打人丁,前五后五要知踪。子怕辰来辰怕子,午怕戌来戌怕午,卯怕未来未怕卯,酉怕丑来丑怕酉,阴差阳错眼须明,混杂元理定遭兄。案例分析:寅山申向兼甲庚,酉水来,午水出。两房开,已葬二十多年。此地葬下时长房已有四子,二房一子。二十多年中,长房生四孙,于2015年死一孙;二房添二孙女,离婚一次,但有几千万的纯资金。从五雷打丁口诀可以看出,寅山是人元,兼甲属地元,来水酉、去水午属天元,三元混杂。午申相隔五位,犯了“五雷打丁”。



挨星决分析:寅山阴宅,本气星是“5”。下元以“5”入中逆飞九宫。挨星图如下:618753294八运令星“8”到向,向上有过堂水流过,令星下水,按《道家析源风水》之《上下元山水断》云:“乾艮之水极伤丁”。又《八宫反断》云:“少男多灾命早亡”。八运令星下水伤丁破财难免。按三合理,午去则寅伤,破左则长损丁,来右则少发财。

献花(0)
+1
(本文系田有良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