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东郭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河南税协焦平增会长亲临校园宣传税法
2017-10-12 | 阅:  转:  |  分享 
  
河南税协焦平增副会长亲临校园宣传税法



河南省税协焦平增副会长、周远杰科长一行,风尘仆仆,昼夜兼程,从豫南到豫北大地,亲临校园宣传税法。4月26日从安阳赶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并与该学院院长谷朝众、工会主席吴明英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该学院领导当即表示,将研究开设税收课程或专业的意向。焦会长一行对河南同人税务师事务所的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了重要指示后,又立即赶往济源继续进校园活动。



供稿:张娜王福顺

2017年4月27日



附件:图片1、焦副会长一行受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吴明英等当地领导同志的热情接待。(摄影王哲斌17年4月26日)

图片2、焦平增副会长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谷校长亲切会谈。(摄影王哲斌17年4月26日)

图片3、焦副会长一行与当地陪同人员合影留念。(摄影王哲斌17年4月26日)







图片1:



焦副会长一行受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吴明英等当地领导同志的热情接待。(摄影王哲斌17年4月26日)

图片2:



焦平增副会长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谷校长亲切会谈。(摄影王哲斌17年4月26日)



图片3:



焦副会长一行与当地陪同人员合影留念。(摄影王哲斌17年4月26日)





















献花(0)
+1
(本文系东郭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