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感恩有你 国培2017体会
2017-12-03 | 阅:  转:  |  分享 
  
感恩有你

——“国培计划”(2017)A类项目县柳河县“送教下乡”培训活动感悟

洛克说过“感恩是精神上的一种宝藏。”尼采说过“感恩即是灵魂上的健康。”卢梭也这样描述过“没有感恩就没有真正的美德。”像这样的的名言,恐怕这两页都写不完这么多人都在强调感恩对于一个人是多么重要。从小懂事开始,家长、老师就教育我们要懂得感恩,要懂得报答,这样才算是一个真正有道德的人。直到现在感恩放在重要位置,时刻记住怀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回报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没有你们,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感恩有你——“国培计划”(2017)A类项目县——柳河县“送教下乡”培训活动。正因为有了国家的支持,我们乡村教师才有幸不出门就能聆听专家讲座,吸收新知识,掌握新观念。

感恩有你——柳河县进修学校小学语文教研组。是你们不辞劳苦,加班加点,废寝忘食地制定计划,研究方案,组织学习。长达三个月的学习,五个阶段的培训,你们起早贪黑,凡是都亲力亲为,每一个细节都努力做到最好,为了我们能有所收获,有所提升,你们付出太多了。我清楚地记得在我们培训的过程中,你们队我们学员提出的宝贵意见,你们对我们的鼓励和教导,不但使我认识到了我身上的不足,更让我认识到如何才能成为一位优秀的教师。你们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所有经验都传授给我们,为的是让我们吸取经验,不断完善自己,不断提升自己。为了更好地实现此次“国培”的目的,你们累得筋疲力尽,感谢你们的付出,我们一定好好努力,争取快速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感恩有你——“国培”学习中为我们做示范引领的名师们。是你们精彩的课堂,使我们在习作教学中有了明确的方向,有了学习的榜样,更让我们感受到你们的教师风采。教学能力的高超,教师语言的艺术,学生兴趣的激发,习作教学的指导等都是一个好老师的标准,为成为像你们一样的名师而努力!

感恩有你——罗通山镇学校的领导。如果没有你们推荐我参加此次国培的学习,我在习作教学中也不会得到锻炼和提升,使自己做出一点成绩。

感恩有你——我们第三组的学员们。没有你们的支持和努力,作为组长的我也不会顺利地完成各项任务。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不论什么时候,我时刻谨记:怀着感恩的心做人,怀着感恩的心做事。感恩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更感恩帮助过我的人。虽然我没有什么大的能耐,但我会怀着感恩的心去回报你们,有一份光,发一份热。













































献花(0)
+1
(本文系唯闻最美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