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时髦的金棕色,怎样穿才不显老?
2017-12-07 | 阅:  转:  |  分享 
  
时髦的金棕色,怎样穿才不显老?

深秋时节的大自然有丰收、有苍凉、也有厚重,金棕色自带秋天的味道,如何搭配不显得老气,估计是各位小阿姨、小姐姐、小妹妹们所关心的。现在就让色彩顾问深入科普一下,深秋金棕色搭配要点!







款式休闲简单让金棕色显得年轻,如果是传统西装的话,就会显得暮气沉沉。条纹增加了中性气质,搭配棒球帽和硬朗的平底鞋自有一番率性气质,鞋包用黑色,未免有些可惜了。金棕色衣服款式休闲化是化解金棕色老气的最好办法,你学到了吗?





勃艮第酒红,朱红色搭配金棕色系俨然深秋女神款款走来,深暖型用色范围的人最适合这样的配色了。在和金棕色进行近似配色时一定要来一点对比才会让整身衣服的搭配显得生动起来,比如中国蓝的鞋子,这也是夜配色的运用方法。



有一种雅致叫做驼色,有一种温暖叫做驼色搭配金棕色。驼色和金棕色搭配属于近似配色,驼色的高明度和金棕色的中低明度可以形成色彩明暗反差,两块颜色又同时含有黄色,所以搭配效果即和谐又显得层次分明。



让金棕色成为点缀色很容易营造出一种自然朴实感,因为秋收大地的色彩给人带来的心里感觉就是踏实和安全。金棕色出现在全身面积可以很小,但是点缀效果奇佳,尤其再加入苔绿,森林绿等色彩,文艺范儿就这样信手拈来。



驼色西装搭配金棕色高领衫很复古,暖柔型人和柔暖型人特别适合这样的配色。温暖的黄色底调是这两种色彩季型人选择颜色的重要一点。这类温暖的配色冷色调人是要敬而远之的。



金棕色系搭配一种暖灰色很适合柔色型人。西方人的面部生理色非常柔和,头发,眼睛,肤色大多数都是对比不强烈缺少反差的,所以柔色型人尤其是柔暖型人穿金棕色一定不要色彩反差太大。



金棕色搭配黑白显然没有让色彩搭配活起来,反而死板和没有生气,整个人也显得憔悴不少。所以,配色是整身装扮的关键一环。无论你选择哪一块儿色彩,除了要符合自己的用色范围之外,就是要帮这块儿色彩找到和谐的搭配伙伴。





















献花(0)
+1
(本文系祺馨色彩原创)